陋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前,我付給我婆婆$1000元,請她幫我做幾個素菜,直到大年初四素食店開工,她現在冰箱裡只有甜豆跟高麗菜....這樣會不會有點太扯?!


只有昨天有煮花生、炒酸菜跟馬鈴薯炒胡蘿蔔還有一小盤甜豆


#今天才大年初一


#她滿冰箱都是鷄鴨魚肉


#我家的廚房因為漏水問題而倒塌了


#人生很難生活不易


#是誰發明過年的呢


#陋習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得不償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病人的意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個擊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婆婆與小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生變得好依賴脆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婆婆的衝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5) 我的陋習? 從她拿起我的作業簿起,我就感覺大事不妙。 可惜我無法使用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否則就變成曠課? 「你的英文字怎麼寫這樣?」 「......」 「選擇題的字不能超出框框,而且字要寫工整,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隨後她就念起了作業簿的答案。   而我的手心早已濕透,見她沒有再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5
    [隨筆]陋習自剖我總是想得空泛,不曾深思,更是執行過少。 大家都知道瓦基嗎?我不太確定該怎麼稱呼他,姑且先稱他為一位知名部落客和 Podcast 節目主持人,他主要以分享各個領域的書籍閱讀心得而聞名。其實我耳聞他的大名已經很久了,卻直到最近才開始訂閱他的電子報。 瓦基的部分就提到這,今天我想聊的是經由瓦基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4-01-09
    【心理文章】陋習不從小解決,漸漸成為摧毁我們的武器 外國心理學家曾經進行一個實驗,工作人員告訴參加者這是一個關於數學計算的實驗,參加者透過計算正確的答案,能夠獲得相應獎金。工作人員將參加者分為三組,每組獎金計算方法略有不同。     第一組:參加者在每回合中只要成功回答每條問題,都會獲得2.5美金;     第二組:參加者在頭兩回合成功回答問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10
    陋習陋習
    Thumbnail
    avatar
    鮏鰼
    2023-08-02
    偷走陽氣的7個陋習,你占幾個?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陽氣是身體的財寶,五臟六腑的聚寶盆。 在人體中,陽氣一為先天,來自於父親和母親;二為後天,主要從食物中吸收的水穀精氣在脾胃轉化而來。 陽氣是人體物質代謝和生理功能的原動力,是人體生殖、生長、發育、衰老和死亡的決定因素。所謂“得陽者生,失陽者亡”。 陽氣越充足,人體越強壯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3-01-07
    陋習_[親愛的小孩,饒了自己吧]媽媽認為這就是「玩物喪志」了吧,每當我讀書不專心不認真,總想著玩樂,就會聽到「一定是保姆家給你玩電動才讓你一直想玩,都不念書,早知道不讓你去保姆家了。」
    Thumbnail
    avatar
    二烔
    2022-10-11
    【潘氏片局】韓國社會男尊女卑陋習,靠一部《我的上流世界》就能打破嗎?《我的上流世界》叫好叫座之餘,女性平權之路卻依舊長路迢迢。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10-31
    人性﹑善惡﹑陋習﹑黑箱……小說電子書 在我寫的故事大部份都比較暗黑系,但我很喜歡這些故事。本身不喜歡糾葛男女感情的作品,但會因為故事劇情就寫一點,我喜歡的主題,大概都比較黑暗和衝突。 #目前完成作品: 📌《七神光》長篇,共約40萬字。        前生+今世兩部。一念之間神心成魔。 📌《殺首子》約4000字。        舊有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28
    黃偉哲無能治理市政? 警界黑箱陋習誰負責? 非得死人了,才要改?黃偉哲無能治理市政? 警界黑箱陋習誰負責? 非得死人了,才要改? 默哀大於心死,我的文章如果說的不對,歡迎相關單位來指正,我第一時間絕對道歉,並承擔起相關的法律責任! 入主題,3/16日有一名警員自殺,最為重要的重點是,兩個月前就有人向主管反映!請問台南市政府他媽的誰說謊?(請解釋解釋!)台南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3-16
    社福界「回捐」陋習難以扼止的原因「回捐」實在是社福界或公益非營利組織獨有的陋習,一般營利企業單位最多欠薪、超時工作、沒有特休、不給加班費......就很可惡了,真沒聽說勞工還自己繳錢給資方「作功德」。 法律上的不完備,勞工又漠視自身權利,都讓回捐難以遏止。要斷絕這個陋習,只能悍衛自己的權益,眼睛睜大,不要去回捐的機構服務....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