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Self-Care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外界的不滿

有時候可能是自我照顧不夠

睡眠不足

營養不足

動腦不足

娛樂不足

放鬆不足

能量不足

和朋友間的關心不足 (綠度母補充:交心)

綠度母:

能量不足和睡眠有關,睡覺的時候我們做夢到另一個世界,另一世界的幻想會幫助我們重新建構對現實世界的認知;能量與意念的世界,在那邊解放現實中看起來扭曲的思想;有助於邏輯整合我們現實的世界。能量補充: 做運動、睡眠、光的呼吸法、飲食…不要從外來的能量抓取與補充! 要從我們自身或大自然來的。宇宙能量也是一個法門,但經過代代相傳後,很多意念扭曲與流失…希望再回到自身本源來。從你的高我或更高的宇宙無我取代向人索取或換取能量。我是綠度母。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