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的第一次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你的〔過年〕

我往外面有陽光的路上走著

記憶也在回溯著

今年~

你終於能好好地休息

不用再幫忙了

剛剛

我看到了在地上覓食的烏鴉

牠們自由的

能夠隨意飛翔著


不用過多擔憂我

悲傷是難免的啊

心會痛痛的也是一樣的啊

有一天

彼岸再見

你會看到更好的我

我會再遇到更好的你

一個新生的我們^-^

在家裡弄沙灘造景給小羽玩

在家裡弄沙灘造景給小羽玩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