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曾來過往匆匆別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曾來過往匆匆別路

感念中歲寒冬至

來春還有好日

笑語曾看世間煙華

落寞的情時而來襲

也或是

行走的江湖漂泊的歷路

我來今生只想安然

不該有太多念想

如是單純夢想 如是人生

 

學庸94.08.20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風殘獨坐枯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與妳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醒了!正義卻對不能沈,將回憶永遠封存,感謝那些年來曾經的美好回憶😊當我在猶豫寫下這篇的心情是替薯友我們感到十分沈重的,但很謝謝我誠實面對了自己! 夢醒了將回憶永遠封存🤣 在這三年來,薯友我們曾經一起活在虛擬世界的夢境當中,如今美夢,剩不到兩天的時間,將快清醒了!希望只是暫時的離別,我們還能在次在論壇上相遇、即使永遠消失了,我們還能在其他平台互相相識🤣🤣�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4-01-30
    常做惡夢怎麼辦?原來飲食也會影響夢境!專家從兩大層面解析噩夢來源 常做惡夢怎麼辦?有些人真的每晚都被惡夢驚醒!導致睡眠品質很差,甚至影響精神、情緒;就算沒有影響到健康,常被惡夢嚇醒畢竟讓人感到壓力,那常做惡夢怎麼辦呢?這是有辦法控制的嗎?以下療日子跟大家分享惡夢的起源,以及3個幫助減少惡夢機率的方法。 有4%的人因惡夢而影響睡眠! 黃軒在臉書專頁指出,大約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0-26
    8月9日明淨月.大日如來節日(藏)|善惡增長1000萬X1億倍 觀音山敬邀您行善積德,修行迴向!8月9日明淨月.大日如來節日(藏)|善惡增長1000萬X1億倍!佛陀開示:「佛法殊勝,能幫助我們解冤解業、消災解厄。」欣逢藏曆明淨月及大日如來節日,當日行善惡業,都將增長1000萬X1億倍!觀音山敬邀您廣行眾善、深植福田,行功立德、積資淨障,虔誠地懺悔、化解冤欠與業障,必能招感諸佛菩薩護佑與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9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自我探索]夢境X最近影響我的負面情緒從何而來?昨晚並沒有睡得很好。 前後做了兩場夢。 第一場夢是我不曉得自己為何夜晚在台北,住進了一間很奇怪的旅店。然後在另一處遇到了朋友,覺得旅店奇怪,然後朋友注意到我手上好像拿著什麼,我也忘了為什麼會拿著這個。只聽朋友說:「這好像是在祭祀著什麼的東西。」 夢醒時,感覺到房間彷彿有什麼我看不見的朋友。
    avatar
    靜語
    2022-08-27
    《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從夢境中醒來吧我看了傑德的第一本書《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後,當時就覺得他說的非常的到位,而且很辛辣,非常合我的胃口,也解決了我心中的疑問。 傑德最常說的是,開悟是世上最無謂的事,成為人類成人,才是在這個人類遊樂場最好的位置,因為這樣,我們就能顯化事情,看透一切,理解一切,但是卻也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6-21
    [自我探索-夢境]總是覺得自己被忽略的情緒從何而來?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境內容大致忘記了,但感受卻還是殘存。 我在夢裡,又被排外了。夢裡的人聊天聊得開心,我要加入,他們卻當我不存在似的,不論我說什麼,都沒有辦法讓他們理會我。 然後,半夢半醒間,有好多好多回憶,串成了一條線。 在公司,主管與另一個同事有說有笑,我加入話題,他們突然變得尷尬客氣。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1-16
    《天橋上的魔術師》EP05~06|我們都曾經在生命中等待魔術的出現,像等在惡夢中醒來的片刻我們都曾經在某些生命中難以跨越的苦痛裡掙扎著想要從惡夢裡醒來,但多有的都是經過時間的淡化而選擇慢慢的、輕輕的放下;我們都曾經想要掙脫時代替我們設下的限制,除了努力的對抗外,還得好好的活下去,等待從惡夢醒來的那一天,就可以笑著跟魔術師說:「我不用去九十九樓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7
    泰國人的自由夢,原來民主曾經那麼近2014 那天傍晚,辦公室瀰漫著詭異的氣氛,烏雲般的低氣壓壟罩在天花板上頭,有人時而低語,我們如同往常一樣坐在位子上備課,而不同的是我們不知道今天的課能不能上完...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0-08-29
    命運與機遇,就是經歷一場又一場、無間相續的選擇過程與豪賭結果所累積起來的歷史。 四面楚歌時,棄械?抑或是背水一戰? (底牌原來是紅磚三,想偷雞..?嘖!) 「我是AK至尊葫蘆,開牌來見我!」 『好厲害!賭魔就是賭魔!所有最大的牌面幾乎都在你手上了!』 未臻至最後關頭,一切都言之過早。 『不過..你還是走了霉運!』 『我早就知道整桌荷官、賭客都是你的人馬,每副牌的背面也都被你點
    Thumbnail
    avatar
    阿貍 Kamoniku Tanuki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