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定期定額精選-國泰永續高股息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a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raw-image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raw-image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raw-image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raw-image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raw-image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raw-image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元大全球5G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長榮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股票-可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復華富時不動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etf-金像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融在大海中 文/朱王瑞 國慶長假里,我們一家五口外出旅行。在這秋高氣爽、輕松愜意的日子里,我們來到了向往已久的美麗沙灘,這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趕海。 來到沙灘上,我們看到了碧藍的海水,她嬉笑著,追逐著奔向岸邊,一觸到岸邊的沙灘,又害羞似地退了回去,然后,又撲上來,像個頑皮的孩子。我脫下鞋子光著腳丫,任憑柔和的海水沖刷。我和爸爸媽媽在沙灘上互相追逐打鬧,玩累了就倒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望著蔚藍的天空,幾朵白云悠悠飄著,海鷗一會兒在低空盤旋,一會兒又忽地沖向高空,尾翼沾上了水也毫不在意。此時,我才覺得和大自然是那樣親近,已經融為一體了。 傍晚,我們穿上泳衣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撲去,碧藍色的海水涼絲絲的,洗刷著疲勞了一天的我們,讓我們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融在大海中,我想起了一首歌: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是啊,媽媽就像這大海一樣,包容我的一切。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沙灘,這次趕海,我終身難忘。 調皮的大海 文/王睿涵 今天,我看見了真正的大海。 大海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海面上一個個海浪涌向岸邊,拍打在石頭上濺起了許多浪花。聽導游說,臺風剛過,游客不能下海,這讓我的高興勁一下子降低了不少。 不過岸邊還有許多游客在和大海合影,他們擺出一個個可愛的造型。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大大的浪花涌了過來,濺起好幾米,把那些在岸邊玩耍、拍照的游客,淋得濕濕的,好像給他們洗了一個冷水澡,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第一次看見大海,就讓我看到了它的調皮。 母親的大海 文/田草 母親沒有見過大海。在母親去世的那個夜晚,母親說她夢見了大海,那個大海就在郊外。海邊上有很多餓鬼在爭奪著一個缽。母親說,她的缽是鐵做的。但是,來了一群小鬼沒有臉,卻有尖厲的牙齒,瞬間咬斷了她的缽。母親忽地坐起來,望著星空自語道,那可是鐵做的呀!我竟然沒有打過他們,那些小鬼太厲害了。 我看到母親驚悸的眼神,勸她別怕,母親睜大了雙眼,指著外面說:“我真的看見了海,郊外的大海波濤滾滾。” 我知道母親在夢游。她的神志已經不清了,郊外只有沙漠,怪柳,離我們城市只有十公里,母親的腳步從來沒有離開遼城。或許在她的想象中,出了城市不遠就應該有海。多少年前,母親就有過這個幻想。或許是我們姐弟四個趴在她的脊背上。后來,我們的孩子一個又一個出世了,卻喜歡趴在奶奶或者姥姥的背上,壓得母親的脊背像變了形的樹干,開始彎曲了。當我們的孩子都成家立業了的時候,母親依然在想像著大海的模樣。 母親給孫兒疊過一個紙船,想象一片大海去遠游。等她白發蒼蒼,小腳發顫的時候,我們只知道給母親錢,讓她擁有買票錢,忽略的是誰能幫她撐船。母親眼里的大海長在沙漠里,長在她的淚花里;長在她的茄子和土豆里;或者是長在洗碗的泡沫里;七十二歲了,母親卻渾然不知道她的大海其實就長在她的血管里…… 清風和大海的自由 文/劉璐純 春天到了,春風像一只神奇的大手,撫綠了草地,撫化了河流,撫醒了沉睡的大地,也撫摸著朝氣蓬勃的我們。在享受春風的撫摸時,讓人不禁心生羨慕——羨慕風的自由。在我的印象里,風是自由的代表,能到達每一個美麗的地方。 談到自由,我不禁又想起無邊的大海。大海容納百川,它的衣襟覆蓋了地球表面的大部分,還總以胸懷寬廣的成功者身份出現在人們優美的詩篇里。 可是,清風和大海的自由與寬闊,并非看上去那么簡單。 清風,如果不是堅持不懈的奔波,如果怕累怕苦,它早就被山川和丘陵擋住去路;如果不是胸懷寬大,既肯撫摸春天,又不吝嗇夏天,那么它就不能走得如此長遠。 大海,如果不是容納百川的胸懷,如果不能悅納歡騰的魚兒和來往的船只,它也不會如此生機勃勃,人類也不會知道它內在的美麗。 清風和大海何曾是只望著遠方而嘆息現在呢?它們抓住現在的時光,用勤奮努力不懈前行,用寬大胸懷容納挫折,才能換來無限的生機和自由。 人也是一樣,其實所有的人都不能輕易成功的,在成功的背后,在光彩的背后,都是堅持和努力積累起來的啊!我們也應該通過學習,豐富自己的知識能力,為自己的理想不斷努力拼搏,直到抵達成功的彼岸。為了理想,為了美麗的生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有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將來才會有偉大的成就,也才會有我們向往的生活。 相信吧,有了勤奮的努力,有了堅定的信念,有了容納挫折的胸懷,終有一天,你也會擁有清風和大海的自由。 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文/李英凡 秋天的夜空深邃神秘,行走的古希臘哲學家泰勒斯正仰望著它,一不小心掉入深坑中,路人急忙將他救起,他很鎮靜地說:“明天會下雨。”人們把他的話只當作是胡言亂語,可是第二天真的下起了雨。 遙遠的中國大地上,一只只大雁展翅高飛,而在它們腳下的草叢中,一只只小小的鳥雀只在離地面幾尺高的空間起起落落。三國時期,群雄并起,建安十三年,曹操親率大軍南下,列陣長江,急欲一舉蕩平孫、劉勢力。大戰之前,他對酒當歌,橫槊賦詩,一首《短歌行》不僅成為中國古代詩歌中的經典佳作,而且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了一位政治家身處亂世的人生感受,從而立下了“周公吐哺,天下歸心”之志。 黑格爾曾經說過,“只有那些永遠躺在坑里從不仰望星空的人,才不會掉進坑里”。那些“井底之蛙”安于現狀,茍且偷生,終生碌碌無為,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能力仰望星空,而是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仰望星空的追求和理想。也許有人會問,假如我們仰望著星空卻掉入坑中怎么辦呢?我想,那只是成功道路上必經的挫折而已。縱觀古今,有哪一位偉人的成功之路是一帆風順的呢?布魯諾和哥白尼追求真理,魯迅和胡適追求變革,甘地和馬丁·路德·金追求平等,他們成功的背后,是奮斗的汗水和犧牲的鮮血,他們的存在,就像歷史星空中一顆顆璀璨的明星,雖然身處黑夜,卻依舊光芒萬丈。 古語云: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一個人要成就一番事業,就必須樹立崇高遠大的理想和追求。《陋室銘》中講道: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假如把這“山”和“水”比作一個微不足道的人,那么,這“仙”和“龍”就是一顆志存高遠的心,它不會在乎你的出身、外貌、金錢和地位,它看重的是你追尋夢想的執著信念和意志。不渴望翱翔天空的老鷹永遠是一只雛鷹,不敢于迎接戰斗的猛虎永遠是一只“病貓”。星星之火因為渴望燃燒而有了燎原之勢,涓涓細流因為渴望奔騰而匯成江河湖海。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們的夢想是癡人說夢,我們的努力是飛蛾撲火,但我們決不放棄,而是揚起頭,驕傲地向世界宣布: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落日的文案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2、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3、我以為我可以敬你一杯酒,從此不回頭,后來卻獨自一人,等到黃昏日落不愿走。 4、只剩下最初的那個牧童他依然安靜地站立在森林的深處依然拿著橫笛站在山岡上把黃昏吹得悠長 5、落日是一杯酒,黃昏在醉意里才把它慢慢飲下 6、獨對黃昏,想日落以后,想人生由絢爛歸于平靜,一切喧嘩終將隱退,一切華筵終將結束。突然了悟,絢爛之后的恬淡實在是人生的另一勝景。人生際遇,或悲或喜,或聚或散,或貧或富,或升遷或降落,但終會回歸于一點。而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巔峰,但絢爛是我,平淡也是我。獨對黃昏,我突然讀懂了一種千帆過盡的寧靜,煙雨之外的平和。 7、等你,在雨中,在雨中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紅蓮如焰,在雨中,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8、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9、永遠神奇與美妙的相遇,會在心底濺起朵朵浪花,心動著,喜悅著,直到日暮黃昏,到人生暮年,憶起,夕陽底下的嘴角都是掛著燦爛的微笑,心底漾著幸福的。幸福就是那么一點點清淡的味道里,一個眼神,一句輕聲的掛念里滿是情韻縈繞,曼妙心扉。 10、問、“現在男友大我七歲,家人還不知道,好怕他們不同意,可是好愛他。我94的。”神回復、“堅持自由愛情,摒棄世俗觀念。請支持這對101歲和94歲老人的黃昏戀。 11、成功是黃昏奮斗到黎明的續集 12、[黃昏的地平線畫出一句離別,相愛進入永夜。] 13、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愿你現在過得幸福安穩若再相遇人海黃昏你是否還記得我的眼神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有你我的青春才算完整感謝曾經你的認真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會奮不顧身 14、不管微笑,哭泣,你依然是最美麗,以后每日的黃昏,我都會和你一起,望日出,看日落,眺望我兩的星座! 15、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16、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7、雪白了寂靜的林子,風冷了午后的冬陽。那些消失了的喧囂,忽然想讓自己進入漫長回憶。畢竟此處離家不遠,雖然路已被掩沒,長椅也記的有誰來去匆匆。坐在悠閑的時光里,不只是為風景感動。你若來,我等你,那怕時間也化作黃昏。若不想驚惹這片寧靜,那江南的水鄉如何總把思念,模糊成聽雨的心境?若是,你我只隔千山萬水,也早已息息相通…… 18、你對我說你去去就回,為什么我等到的都是每天黃昏落葉,我知道你對我說的都是謊言,為什么我還是相信到現在 19、其實,好想化為一只美麗的蝶,在每一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妳肩,在每一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妳語,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走,惟情永遠鮮活。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對望,片片心語,化作滿天相思雨。 20、我喜歡早晨的黎明晌午的烈日余后的黃昏還有每天的你 21、曾經那個無知的放牛少年再也不會出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2、你憂傷的背影拉成一支長笛唱著天際的黃昏 23、二O一五,匆匆過,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亦有歌,有興有衰時光亦蹉跎。回眸看闌珊,那燈火,仍是心里的暖。淺淺吻柔柔語,唯美了黃昏,醉斜了星斗。愛過了幸福了珍惜了,遺憾不再有。二O一五,念汝情思君意,二O一六更上一層樓。即便風雨猛,我也踩著歲月風火,踏著滄海碧波,擁夢朝前走,再創前程錦繡! 24、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的仰望,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25、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愿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26、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關于落日的文案 1、花開花謝,人來又走,夕陽西下,人去樓空,早已物是人非矣。也許,這就是結局,可我不曾想過結局是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我不曾想竟是生離死別。 2、天空天空總是把藍色調的那么醉人,夕陽總是把天空搞得那么害羞,月亮總是那么著急的把夕陽擠走,而夜總是邁著蹣跚的步伐肆無忌憚的吞沒著這一切。 3、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4、夕陽的美麗總在黃昏之后,季節的光陰,似一彎秋水,淺淺波濤,藏于無味心間,花香中送溫暖,綠意里思華年。 5、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6、時光清淺,秋意闌珊。斜坐在夕陽中,看照射在墻上斑駁的光影,我只想讓心靜如蓮,人淡如菊。 7、我現在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后,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8、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關于落日的文案 1、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我能想象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在夕陽下蕩著秋天,欣賞著夕陽美景共度余生! 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6、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7、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8、下午五點左右,太陽漸漸偏西了,天空中那一縷縷的白云也變得像用金絲鑲過邊似的,絢爛而多姿。太陽伸出手撫摸著田野,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麥苗可開心了,它向著太陽點頭微笑,在感謝它的這份禮物呢。小鳥在霞光中飛過,個個像是穿上了金絲甲,金黃金黃的還閃著亮光呢;翠綠的竹葉鍍上了一層金,金光閃閃;院子里的雞鴨也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它們自由自在地在院子里走來走去,相互嬉鬧著,也是想一展豐姿吧。總之,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金黃色的了。 9、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0、熾熱的青春,總在落寞夕陽下獨自徘徊。 11、花落深眸里、碎滿夕陽。 12、幸福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像那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15、我有一個夢想,遇你,纖風,共夕陽。 16、遼闊無邊的草原被紅艷艷的朝陽填上了一層金。草葉上的露珠像是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各式各樣的野花,把碧綠的草原裝扮得比花園還美麗。 17、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黃昏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暮春的黃昏;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18、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0、那時我們還年輕。穿過殘垣斷壁蒼松古柏,我們來到山崖上。沐浴著夕陽,心靜如水,我們向云霧飄蕩的遠方眺望。其實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歡離合遠在地平線以外,而眺望是一種青春的姿態。 21、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2、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3、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4、情夕緋音,當夕陽殘紅,月光縹緲,星光寥寥,風落花殘,卻逢人之問,牽掛夕陽勾勒紅顏淚,天地不予君與別,蕩起輪回夕陽音,情恨為何眠。 25、窗外落花凄迷,如夢如幻,屋內麝煙消散,如幻如夢。夕陽又下小樓,我日日如此消磨時光,心境如水煙迷離。寂寞為空山落花。 26、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7、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8、“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年來我一直鐘愛的那輪落日,只是那種癡癡的喜歡;就如同年輕的少女遇上心儀已久的王子那樣的癡情。說不出為什么,也許是因為當看到遲遲不肯落山的夕陽總有一種對英雄遲暮的點點惆悵,年少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 2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30、我多想和你同住一個村莊,每天欣賞日出夕陽,共度綿綿一生。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遁去新冠又返還,石門吃緊累燕山。 小區防控天風冽,村鎮值勤地氣寒。 月照晨星仍在崗,曦暉遠岫已當班。 但得疫瘴全殲滅,雪覆霜欺亦笑顏。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世界上什么最珍貴呢?我認為他人的關懷最珍貴。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心靈才不會孤單;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生活才充滿感動;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才能更好地成長。 從小到大,我接受過很多來自他人的關懷,有父母,有老師,有同學……家庭里,父母對我的細心照顧是一種最無私的關懷,他們關心我生活的各個方面,為我操心,引領我,教育我。學校里,老師和同學也在熱心地關心我。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突然生病,肚子里仿佛有魔鬼在作怪,疼痛一陣接著一陣,老師看著我難受的樣子,走過來關切地問我哪里不舒服。下課后,老師還從他的辦公室給我端來一杯熱水,讓我在教室里休息。同學們也紛紛安慰我不要擔心。因為有了老師和同學的關懷,我感覺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當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我也會力所能及地關懷他人。家里,我會勸爸爸媽媽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我也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學校里,當同學有困難時,我也會及時幫助。每當我幫助同學之后,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因為有了人和人之間的相互關懷,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因此我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 >>>更多美文:隨想

我不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卻唯獨對登山情有獨衷。假日里,邀上三五個朋友到大自然里看草木榮枯、花開花落,聽風的聲音,看云的流動,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初春的一個早晨我和幾個朋友相約去登大黑山。清晨七點就準時出發了,每個人背一個簡單的包,里面裝有面包、礦泉水、水果之類的必備品,有說有笑的踏上了去大黑山的路上。 大黑山位于四川攀枝花市務本鄉,最高海拔(老鷹巖)2920米,在這條山脊上,還可飽覽四大景觀。展觀日出,晚觀彩霞,雨天觀變幻莫測的云海,夜可觀百里鋼城萬家燈火。 我們一行十余人從清香坪順著一條羊腸小道往上走,初春的攀枝花,天氣格外爽。登山的游人很多。不知從何時起,登大黑山成了市民健身運動的首選。不少人利用節假日,結伴而行,登山和休閑郊游結合。還有好多單位,組織登山比賽,既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又達到健身目的。今天,也不例外。一路上,看見不少單位打著各種彩旗,集體登山。走了1個多小時,我們發現前面坡度越來越大,我們得彎下腰很小心才不會往下滑,呼吸也有些困難,講話時聲音還有點顫抖。小道的上邊有很多枯萎的茅草,大概有一人多高。下邊是一些低矮的灌木,樹上冒著綠油油的新芽。這是初春的早晨,樹的葉子上面還掛著晶瑩的露珠,空氣里有點潮濕的味道,但很清新。 爬至一個山頭,突然看到在對面懸崖峭壁上有一株隨風搖曳的小樹,樹不高卻堅韌不拔,完全是一種孤高倔傲的氣勢。剎那間明白為什么會有人說歷史中命途多舛的文人會如秋葉般搖曳,就像是在荊棘叢生的山林中穿梭,在眼前晃出一個身影,也是這樣的傲然而立,也是這樣的不拘一格,就是竹林七賢之一的嵇康。天下名士才學兼備卻甘為隱士,只因堅守自己的情操,只因對世俗的厭倦,所寫之詩,所做之文,豪情壯麗,無一點凡塵俗氣。“放箸投竿,優游卒歲”,“樂哉苑中游,周覽無窮已”無不體現了對大自然的喜愛。三千太學士為他上書請愿,其人格魅力讓人欽佩,最讓我敬佩的是他臨難時的大義鼎然和從容寫意,鏗然索琴,一曲廣陵散響徹云霄,驚鴻哀野,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從此此曲銷聲匿跡,絕跡人間。千載以后,我們世人對他還是銘記于心。好想此刻能傾聽,在這無限風光的頂峰能回響這曲震古爍今的曲子。可惜的是身邊缺乏那種能縱古談今灑脫自然的朋友,不能一同分享心靈的韻律。 翻過兩個最陡的坡,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半山上,那里有一片草地,我們決定在那里休整一會。對面的山上是一片茂密的樹林,風吹時傳來陣陣濤聲。前面,整個清香坪展現在我們面前一覽無余,雖然上空還被灰色的霧氣籠罩著,但是輪廓卻清晰可見。順著爬山的小路而上,和煦的春風搖曳著山坡上的青松,松濤陣陣空氣格外的清新,偶有遠處樹上的幾聲鳥鳴和野雞“咯咯”的叫聲,抬頭望去,上山的小路依山勢而變,蜿蜒曲折,遠處已淹沒在松濤之中。沿盤山小道而行。松樹下多年的落葉把樹下地面鋪成地毯一般,踩在上面,軟綿綿的,無比愜意。大黑山西坡的野草有些已經開始發芽變綠,不過山頂上的那些松樹形態各異,有的像黃山上的“迎客松”,似乎在向登山的游人招手,有的像泰山頂上的“探海石”一般,氣宇軒昂直指蒼穹;有的像一把“遮陽傘”,為登山的游人遮陰避雨…… 我們走走停停,大約用了3個多小時,我們登上了大黑山。舉目遠望,美麗的攀枝花城盡收眼底,沿金沙江兩岸而建的百里鋼城,依山傍水,十分雄偉壯觀。一座座嶄新的樓房連成一片,金沙江像一條銀絲帶繞城而過。 到十二點了,是吃飯的時間了,我們到烏拉山莊吃飯,山莊的小妹給我們點了雅江魚,還有油底肉、南瓜,樹花,真是美味佳肴。吃完飯,我們又去了老鷹巖,其上松林密布、郁郁蔥蔥。林子又密坡度又陡,很難爬,朋友老王由于身體很胖登了半天,才上來,一路上山上生長著各種各樣的花草,春暖花開,姹紫嫣紅。到了山頂,山下的人和山都變的很渺小,真是一覽眾山小。今天我收獲真多,鍛煉了身體,呼吸了新鮮空氣,磨練了毅力,長了知識,真希望能再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2024新光投資者教育證券開戶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力成 》2024新光最新證券開戶資訊【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2024專業評估證券開戶推薦天氣轉冷,正是泡湯的好時機,居住在雙北市的朋友,許多人也會到鄰近的礁溪泡湯來趟一日遊,海編就與大家分享,搭乘台灣好行綠11線,就能暢玩礁溪知名景點,不只能泡溫泉,還能欣賞校園秘境的百萬級夜景!


推薦下載利用台灣等公車手機app(iOS下載、Android下載),這篇要帶大家前往的旅行,可在app上直接以「路線搜尋」輸入公車路線號碼綠11BB,便能搜尋到台灣好行礁溪B線;或是以「路線規劃」查詢起迄位置,也能搜尋出適合的公車路線。App路線內容可以看到沿途景點、公車動態資訊與時刻表,甚至還可以挖寶找到優惠且適合行程的套票組合。

台灣等公車手機app(iOS下載、Android下載),還可以用Yahoo信箱帳號登入,將追蹤過的公車路線、站牌都存在雲端,換手機時也只要重新登入帳號,記錄就通通回來。


此外,也可以使用路線規劃功能就能直接搜尋公車路線,點選公車路線編號或是直接輸入,更可以點選app上地標圖示,以縣市區域進行搜尋。此外,可以選擇最佳路線、步行時間最少等條件進行路線規劃,更可以用app看公車到站時間、進行上下車提醒設定、顯示該站有ubike可以租借,相當方便。


礁溪溫泉公園站/幾米公園泡湯兔

宜蘭礁溪溫泉公園所在位置鬧中取靜,設置有遊客中心、免費足湯池、洗手間和森林步道,還有付費的森林風呂可以享受泡湯熱趣。此外還有超可愛的幾米兔子藝術裝置,除了礁溪轉運站,在礁溪溫泉公園也能捕獲他們的身影。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湯圍溝溫泉公園/免費足湯及溫泉魚

湯圍溝溫泉公園位於德陽路與仁愛路的中間,又名「燒水溝」的湯圍溫泉溝,是礁溪溫泉分部的中心,由於是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熱氣蒸騰,所以溫度較高。宜蘭縣政府將此區規劃為溫泉公園,精心設計水岸空間與景觀涼亭,以及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需付費)與半戶外泡腳池(免費),還有能享受溫泉魚SPAA,十分值得來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之11號


湯圍風呂:全票80元、優待票60元(軍公教、110公分以上學生)、半票40元(65歲以上之長者)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站/五峰旗瀑布

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拍攝此山美景後,以「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而成為眾所皆知的抹茶山,實際名稱為聖母登山步道,是蘭陽五大名山之一,也是台灣小百岳。位處著名的五峰旗風景區上方, 沿途蓊鬱樹林,植相豐富,到山頂則是連綿樹個山頭緊密生長的箭竹林而形成抹茶般的色彩。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


林美石磐步道站/森林步道健行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鄉林美村,「林美」是指林美村,而「石磐」指的就是石磐瀑布。石磐瀑布的上方有一塊堅硬的四稜砂岩,石大如盤,因而得名。步道舖設細碎卵石,平緩好走,沿途景觀優美、自然生態豐富,漫步其間大約1-2小時即可走完,卻能讓人放鬆其中。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站/看龜山島及夜景

淡江大學蘭陽校區一直是宜蘭欣賞夜景的隱藏景點之一,不過過去只有學生與教職員才能進出,一直到2022年才正式開放,因此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校園內的觀景台,白天可以欣賞無敵海景、遠眺龜山島;晚上更能欣賞壯闊的百萬夜景,超級浪漫。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180號


開放時間:06:00-21:00(需要在入口換證)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搭「綠11」公車玩礁溪 幾米公園、免費足湯、森林步道!校園秘境景點看龜山島a【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宏碁 》20天氣轉冷,正是泡湯的好時機,居住在雙北市的朋友,許多人也會到鄰近的礁溪泡湯來趟一日遊,海編就與大家分享,搭乘台灣好行綠11線,就能暢玩礁溪知名景點,不只能泡溫泉,還能欣賞校園秘境的百萬級夜景! 推薦下載利用台灣等公車手機app(iOS下載、Android下載),這篇要帶大家前往的旅行,可在ap
    avatar
    老玥看海
    2024-02-11
    搭電梯卡住的律師,出來後說了一句話驚呆所有人...有位律師朋友搭電梯時遇到電梯故障,經過一個小時電梯才排除故障,律師出來後說了一句話...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1-12
    搭公車玩太魯閣去太魯閣你會優先選什麼交通工具? 〔小錐麓步道&砂卡噹步道&布洛灣吊橋&伊達斯步道&燕子口步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說日子
    2022-08-03
    沙發搭配原來要考慮的東西這麼多!選百搭灰色沙發也要考慮搭配!淺灰色沙發百搭又耐看,我做了個小範圍的調查,絕大多數正在用淺灰沙發的人都表示,它很耐髒! 淺灰沙發真是什麼空間都輕鬆駕馭。 1 ▲ 白色空間+木色傢俱+淺灰沙發 白色空間、木色的傢俱搭配淺灰色沙發不能更贊! 2 ▲ 大空間用淺灰色組合沙發 淺灰大沙發不會讓空間的色調變沉重,又能震住場。 d e b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
    晚禮服穿搭的5個鐵律1、禮服 電影《W.E》中身著Black Tie的溫莎公爵 Tips:禮服大衣&晚裝圍巾 在天氣冷的時候,你還是需要一件禮服大衣。禮服大衣很輕便,黑色或藍色,天鵝絨衣領長款大衣,一般及膝。 晚裝圍巾一般是真絲、皮草,多為白色和米色帶穗圍巾,也是晚裝大衣的最佳配搭,當然,也可以配搭禮服。 5、禮服鞋
    Thumbnail
    avatar
    twchuanda
    2022-01-21
    律師們上班都穿什麼?律師穿搭大哉問!不知道大家對律師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是嚴肅高冷的專業人士還是辯才無礙的狀師?世界各國的律師上班都怎麼穿呢?台灣的律師上班需要穿著律師袍嗎?還是人人都要穿著時尚的西裝套裝呢?一起來看看大家對律師穿搭的問答集吧!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1-12-03
    【春夏森林感穿搭🌲】綠色系、工裝穿搭詳細示範,雙人穿搭小技巧分享!|馬它mata x自從去年開始,「綠色」就變成我衣櫃的主色之一,發現綠色的搭程度完全不輸其他顏色!這次以軍綠、卡其作為主色,並把黑色元素藏在全身上下 (內衣高領、衣服拼接色塊、我們的鞋子)作為點綴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4-09
    溝通不對頻?「我好,你也好」說話術,讓頻率搭上線從上述影片我們看到有些爸媽常說: 「聽我的就對了」「我難道不是為你好」「你怎麼整天都在玩」 小孩可能回應:「嗯」「我沒有」「我不要」  這樣話不投機感覺有在溝通,其實是各說各話,正是「溝通不對頻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3-31
    回頭率超高!醒吾校花神似TWICE娜璉「被搭訕超過50次」 「荒謬大師」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這次來到醒吾科大,要尋找一位就讀表演藝術系,神似韓團TWICE成員娜璉的校花謝珮筠,其身材纖細苗條、長髮飄逸、眼神性感,還有超高被搭訕率,已經被搭訕超過五十次以上!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