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悉尼了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星期超級忙,很多突如其來的order/事情,因為我不是那種臨危不亂的人,所以我這個星期心情都很煩躁,想做的事情做不到,不想做的事情卻排山倒海的來。

不過忙是好事,我是那種忙才覺得自己有價值的人。。。鴨仔現在在學風水算命,他說我今年開始轉運,他說的轉運不是那種轉好運還是衰運,只是人生又進入另一個chapter的那種運,他說我要再拼命多4年才可以鬆一口氣。原來我要45歲才開始過我的人生。。。哈哈哈哈。。。4年啊。。。聽著很漫長,但是COVID也這樣浪費了我們4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