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鄉_高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高雄人,長大之後,我時常到處出去旅行,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高雄,我耶常嘗帶著我的同學們,遊歷高雄的各個角落。

高雄位於台灣南部,四季都很溫暖,舒服的天氣啊!這個地方不只氣候宜人,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像陽光依樣溫暖。

在這一個地方,真是快樂極了!想爬山可以到茂林,享受被大自然環繞的氛圍;想無水可以到旗津,享受和海浪獨處的時光;想逛街可以到三多商圈,享受購物的滋味;想要吃東西,也有許多特色小吃,

高雄的旗津讓我非常喜歡,那裡有個旗後炮台,工人運動或參觀歷史古蹟,累了再去海水浴場玩個痛快,餓了再去旗津老街,吃好吃的海產,好不快樂。

高雄在正式時期、清代、日治時代至今,在台灣都佔有一席之地,種工業、航運、空運、金在台灣都是鼎鼎有名的。

高雄,我最愛的地方。未來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一定會繼續留在高雄,將我的醫生所學,奉獻給高雄。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每天都會分析估是歐 偶爾發點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月14日美、台股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