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前往的高雄之旅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高雄人有個有趣現象,每次他們問高雄哪裡好玩,都會回說高雄沒什麼好玩的XD,所以高雄要找景點的話只能靠自己了QAQ

駁二

我當天是從台南直接前往高雄,抵達駁二的時候,還是上午。原本預期中駁二應該是人來人往,結果上午一個人都沒有,我只能逛一逛貨櫃倉庫以及一些裝置藝術,所以建議大家上午不要來,下午或晚上再來吧!

打狗領事館

我當天很幸運剛好趕上導覽,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這棟歷史和美感兼具的建築。打狗領事館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在山上,爬上一小段坡,就可以眺望美麗的海景;一部分在馬路邊,有栩栩如生的人偶,可以一窺過去領事館的繁華。

高雄武德殿

由於台中武德殿我經常去,在知道高雄也有武德殿的時候,就決定也到附近逛一逛。高雄武德殿前有一棵大樹,遠遠看就像在樹中間一樣,四周的石燈籠和武德殿的壁飾都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很適合拍照打卡。

在平台還能看到對面的國小,他們有彩色跑道,遊樂器材還有船、大鯨魚和希臘建築,超漂亮的。

樺達奶茶

由於上次買的奶茶實在是太甜了,我的台北同學(對,是台北,不是高雄XD)推薦我來喝樺達的益壽奶茶。在買完奶茶之後,我騎著ubike打算去搭火車,於是把奶茶放在前面的置物籃。沒想到就在我快要抵達火車站的時候,一個顛簸,我一口沒喝的奶茶直接飛出來,跳到地上直接打翻了QAQ大家買飲料要小心啊_(:з)∠)_

btw之後我到車站又額外買了一杯,的確喝起來還不錯,茶味也較明顯,心情差的時候喝滿適合的。

▶下週預告

下週會跨過山脈前往東部,敬請期待~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專題,也可以按心或贊助支持,非常感謝❤


7會員
59內容數
透過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對於新的事物保持好奇🔍 在生活裡觀察行銷案例💡 學習命理更加理解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