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市集|駁二藝術特區|吉米鹿鹿|經典英式奶茶|氣泡飲|漸層飲料|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吉米鹿鹿·經典英式奶茶

官網IG:https://instagram.com/jimmyruru2020?igshid=YmMyMTA2M2Y=

⚠️此市集擺攤位置:駁二藝術特區⚠️


逛街怎麼可以少得了喝的呢~這個飲料攤是目前我最喜歡的😍


特別是他們的氣泡飲,我每次都點同一個口味

下面顏色糖漿喝之前要用吸管攪拌一下

讓氣泡水與糖漿加融合在一起才不會太甜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的螞蟻人的話直接喝就好囉哈哈哈🤣


他的氣泡不會像可樂雪碧那麼的刺,算是微微的有氣泡的口感

不喜歡喝太刺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家的氣泡飲👍


如果飲料不想要有冰塊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說去冰~因為有的飲料是不能去冰一定要加冰塊

所以我蠻喜歡他們家可以去冰的這塊服務👍

(本人平常喝飲料都不喜歡加冰塊)


有在逛市集的朋友卻還沒有喝過他們家的飲料可以去嘗試看👍不過因為我每次都點氣泡飲

其他的飲料我沒有喝過


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蠻不錯,算是一個會回購名單裡的選擇之一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