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南投甜點|排隊名店|生吐司巧克力|限購限量|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Feeli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19:00]


大家知道這一間嗎?之前跟同事一起去玩的時候

忘記是誰提議要來這裡

一開始剛來到這裡的時候

人潮真的多得很誇張

⚠️甚至連停車位都很難停⚠️


不過我們很幸運地稍微繞了一下就找到了車位

光是在找車位的過程中,就看到附近的店家

外頭都是排滿的人潮


在看了一下我們想要去光顧的店面

過來人潮也是非常的多

不過還好,我們分成兩批人馬

一邊先去排生吐司,另一邊則是去買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的部分我覺得都蠻好吃的,但不會讓我想要吃第二次

就是有嚐過就好的那種感覺


🎉生吐司的部分

我也是聽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這一間

也稍微上網看了一下

大家對他的評價都蠻高的


不過大家要注意

⚠️每個人都有限制的購買量⚠️

雖然感覺很麻煩

但我覺得這樣子對消費者來說是最公平的做法

就感覺不太需要擔心什麼上個人一下子買完全部

我口味買了原味、巧克力跟起司

可惜當時沒有拍照🥹


吐司的部分真的好吃到讓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買😍

還差點衝動找網路上的代購幫忙買🤣


不得不說這件生吐司真的很好吃😋

買回去給家人的時候,他們也都超愛👍

要去南投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裡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