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的視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際會之下,過客才有機會第一次上自家頂樓看夜景(12樓),上來之後印證原來美景就在眼前根本不用走出外面,就可欣賞到夜景,這真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站在頂樓由上往下俯瞰,看著高速公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咻過來咻過去,再抬頭望著天空,這風景還真美不勝收,一一映入眼簾,真沒想到好風景就近在呎尺,當下那種心情還真無法言喻,頓時覺得自己很像郷巴佬😂,心情特別的平靜,這真是個獨處的好地方°


也趁機拿起手機拍下頂樓所見的視野(此時覺得自己照相功能差一點),過客總是喜歡留下美麗的照片(總是回憶),雖然只有那麼一次,但也令我難忘,不知格友們也會到自家頂樓看美景嗎?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初二回娘家~海天下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有淡淡的哀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價高漲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心前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打撞球處女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邊頂樓鐵皮屋的建材 坐落於頂樓的白色小屋 休閒渡假 業界王牌設計師 此案設計者: 御見 YU Design LAB:御見設計:主設計師 徐御尊       您能想像嗎...鐵皮屋 還能有多大的突破? 我想...只要有心  似乎是沒有極限... 只要您願意 他是如此千變萬化..
    Thumbnail
    avatar
    佳源金屬鐵皮屋
    2023-12-29
    【閣陰】頂樓的不安分鄰居噠…噠…噠… 樓上的聲音再次響起,陰森而不安…… 我不禁質疑自己,這究竟是頂樓,還是…另一個未知的境地? 每一晚都如同墮入深淵,我們被這詭異的怪聲所吞噬… 樓上的閣樓,是真實?還是一場詭譎的噩夢?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11-30
    【詩】頂樓的秘密當夜晚已經變得比白晝漫長,我不得不開始思考這件事 為你也為我 時間像一個洞穴,藏起最初的模樣 比如你我當初以沉默彼此寒暄,猜度愛會在哪個縫隙生長 而後你參觀過我的失眠,遞給我不算短的繩索 生命的意義突然延長 我時刻在想,有一天我不再回來 也許是到風裡去,也許渡過大水 又或者為了追
    avatar
    李雨點
    2023-09-30
    200字的今天|頂樓的藍天白雲和我一忽兒羊群,忽然不見了,歌聲也好像是飛到了天上,原來羊群變成了天邊一朵雲,白雲上正走動著放羊的小姑娘。—— 費玉清 白雲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1-28
    頂樓的小花園 - 生活雜記我們家頂樓有一座小花園,從我有記憶以來自己主動上去的次數應該一隻手能數出來,自認為是都市小孩,怕蟲、怕螞蟻、怕吹風...但人生停下來後,時間變多了,不想整天耍廢的時候就會上樓看看,加上爸媽近期不在台灣,樓上的植物也要有人照顧,我就順理成章,自動自發地接下這個任務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H
    2021-12-01
    《親愛的房客》光是願意住在頂樓這件事,就足以說明有多愛他了吧!我一直記錯這部片的片名,我一直記成頂樓的房客,身為一個租屋族對於頂樓這件事留下的記憶最深刻 我很喜歡電影的開頭,以及中間的幾個過場,俯拍的的山林景色,廣闊且陰沉的天空、茂綠無止盡蔓延的林相,有種天地如此之大,卻無處容身,詩一般的惆悵。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1-09-11
    大樓頂樓設立廣告物、架設基地臺,需要得到頂樓住戶的同意嗎?某社區大樓管委會想要利用大樓頂樓空間,出租設立廣告看板和架設基地台,藉此增加社區管理費,是否需取得頂樓住戶的同意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1-08-10
    BOOK頂樓天台的6堂人生早課能夠從原有人為定義的"正常"中看懂生命真諦的思惟,並跳出這些包袱,自在無憂的生活,是智慧;但是能夠在理解這一切都不會影響你的情緒之後,又能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慈悲。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2-27
    【鬼故事】頂樓的房客   小羅是南部人上來北部念書,他為了省錢找便宜的房子住,但搬進去後原本房東說是空房的頂樓卻每晚傳出吵架聲,偷偷往外看,是一個長髮美女...
    avatar
    Allyce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