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妳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一到五的每個晚上九點半,我準時搭電梯上頂樓抽菸。在欣賞夜景、吹著晚風時,相距200公里外的妳,也在和我看著同一個月亮嗎?
千里共嬋娟,但今天沒月亮。

千里共嬋娟,但今天沒月亮。

  這十年我們一共見了十次,這個decade妳曾對人動心過嗎?我還沒有喔,連一個念頭都沒有過。這十年妳始終保持著單身,我也是。雖然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妳的話我完全相信,但我的話,謝謝妳相信。我喜歡妳,每天都會必然的想妳想個好幾次。妳留給我的毯子我現在還在蓋,第一次見面時妳身上的T恤我一定要抱著才睡得著,妳的夾腳拖我到現在還是穿得很珍惜,妳給我的鬧鐘現在都還每天叫我起床。正因此,我能夠這樣單純的喜歡妳,不會因為一年一會而感到焦躁、緊張等種種負面情緒,我只是每天這樣簡單的度我的小日子,充實而快樂。

  每個星期六、日我一定會吃培根蛋餅配大冰紅,因為我會想起妳。除了在相約的日子之前,我無時無刻的克制自己,不傳任何訊息給妳,即使是任何節慶。

  今年不一樣,我們過夜吧,而且是三天兩夜❤️

  無論如何我都要牽著妳的手,從台中車站走到我們被關在鐵門外的一樓,好好坐在樓梯台階上喝著啤酒,沒有時間壓力的聊。十年過去了,我們早已不像當年那樣的拮据,雖然現在是可以坐計程車輕而易舉解決的事情,但我就是喜歡牽著妳的手,並肩一起走。

  只要想到妳,我的心永遠回到28歲,但只要見到妳,我可以確定當下的我只有28歲。38歲時的妳樣子完全沒變,我也是。這個狀態是可以讓我們凍齡嗎?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惑喔,但我知道,不說破是成年人的溫柔。

  上天讓我們相遇,一定有祂的理由存在,但我們經歷了這麼一段往事卻從來沒有在一起,一定也有我們的理由存在,只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但妳覺得呢?沒關係,這是我們的默契。

  我知道再會之後,我們又會回到各自的生活,互不打擾;不過在這次再會之前,我們有足夠充裕的時間好好敘舊,好好分享著在自己的領域有多麼的得意,妳過得好我超開心,我過得好妳也開心。十年過去了,我們已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雖然還是好懷念當時的破舊租屋處,現在應該更老舊了,但能睡在商務旅館的14樓也算是一種我們身分地位的改變,或者成熟的象徵。我還是可以牽著妳的手逛夜市、吃消夜,重返並回味著當年所有的一切,我也還有能力保護妳。就像妳當年問的:「如果有壞人出現,你會保護我嗎?」當時的我心裡想著但沒有說,但我相信妳這次一定會問我,而我這次也一定會回答:「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妳。」

  妳知道嗎?我只要一想到半年後的見面,就心跳加速,手又顫抖個不停,不管是我們第一次的邂逅、屆時的39歲還是未來的50歲,那一年多以來的相處我更喜歡妳的靈魂,雖然妳的外型本來完全就是我的菜。

  去年,妳說妳一直以來都還是好喜歡我,和27歲相遇時到現在都完全沒變,這是讓我每天活著的動力。我們維持著互相喜歡就好吧,不需要有愛,真的沒關係啦。為了讓妳的喜歡變得值得,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帥。

  我還是好喜歡妳,喜歡到不行。

    4.3K會員
    125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