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布朗尼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216

好愛布朗尼!也好愛巧克力!

而我是在很久以後才發現,它們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布朗尼是比較「強壯」的巧克力,口味多,滋味更加醇厚。

raw-image

年前到台北閱卷,學妹跟我說羅斯福路的巷內有一家布朗尼超好吃,我一定會喜歡。充滿實驗精神的我,認真工作一整天之後,在天色昏暗之際,帶著疲憊的雙眼,緩緩走過椰林大道,出校門右轉往誠品巷內走去,再一個右轉就到了「可可布朗」。

站在門口往店裡看,就已經有幸福感了!推門進去,鵝黃的柔光灑落,玻璃櫃內排列整齊的各式布朗尼,店員俐落的為客人夾取包裝;小小的店融和著巧克力的和咖啡的香氣。

後來我選了抹茶和伯爵口味的布朗尼,拿著印了金色店名的紅色紙袋,開心的搭捷運回到學妹家,一起分享了鬆軟綿密又濃郁的幸福療癒。

 

raw-image


文字深耕者。在方格子實驗生活書寫,短文為主,分享閱讀時光、電影賞味、飲食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