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九章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兄弟退出來的時候,連帶著精液也流出小米的穴口,一點一滴的滴在地毯上,這時的小米已經無法站立,整個跪在窗戶前,玻璃上都是小米的胸部痕跡,顯示出我剛撞得有多大力

我抱起小米走到淋浴間,簡單的用熱水幫小米清理一下,再抱著她走進去溫泉池,緩解剛剛因為高潮而帶來的疲勞感

:「你好溫柔,還會幫女生清潔,我搞不懂為什麼姐會這樣。」

小米在我懷中,靠著我的肩膀問我

:「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她在逃避現實。」

我嘆了一口氣,就這樣我和小米泡著溫泉直到水的溫度已經有開始變涼,小米和我起身把身體擦乾後走進去房間,小米並沒有打算穿上任何衣物

:「對了,你可以晚一天回去嗎?」

小米問我,我點點頭

:「想去哪?」

小米笑咪咪的說

:「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我那兩天是怎麼過的,現在就讓你知道。」

我瞪大眼,小米抱著我

:「那兩天,我沒有穿過衣服,就是做愛而已。」

:「就、就是做愛而已?」

聽到這,我的小兄弟又翹起來了,小米輕輕的撫摸它

:「嗯,但我對你比較好,你可以想要射在哪就射在哪。」

小米看穿的我躍躍欲試的表情,連忙說

:「但菊花不行,你別想!」

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不然我還真的想要試試看。

我打電話去櫃檯,飯店很開心的幫我們多訂一天,而且只要1/3的價格,反正現在是淡季,還滿划算。

掛完電話後,小米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希望你跟姐好好的談一談。」

我點頭答應,但我也跟小米說

:「你不是她,你是你。」

:「嗯,我知道,謝謝你,這麼疼愛我。」

小米很害羞的躲在我懷裡,這樣又讓我的小兄弟躍躍欲試準備再來一次

小米蹲下來,看著它

:「就是這一根嗎?好粗壯!」

我其實對於小兄弟的長度和粗度還算自豪,跟女友性生活還算正常的時候,也常常把女友搞到高潮不斷,而且重點是,我的恢復速度算快,就像現在,小米摸沒幾下,小兄弟就已經準備好了

我摸摸小米的頭,要小米含住它,小米很聽話,用嘴去吹含吸舔我的小兄弟,一直觸動著龜頭上敏感的神經,小米的口交技術真的很棒,沒幾下我就想要射,最主要是我也沒有想要忍住

我抱著小米的頭,小米很配合地將小兄弟整個含住直到根部,用舌頭舔了幾下馬眼,我抽動幾下,就將今晚的第二發,射進小米的嘴裡

小米慢慢的把精液吞下去後,跟我這樣說

:「都第二次的,還是好多喔……」

我抱住小米,小小聲的說

:「謝謝妳。」

次日清晨,天還微微亮的時候我就醒了,因為小兄弟又硬了,沒辦法,我和小米都是裸睡,而且小米的睡姿不太好,整個晚上一直往我懷裡鑽,搞得我極為淺眠

我仔細看著熟睡中的小米,摸摸她的臉頰,想到平日裡外型亮麗的小米,現在卻乖乖地睡在我身旁,小嘴微微張開,我忍住想要親她的念頭,下床去喝杯水後打算要回到床上繼續窩著或是,看到小米的丁字褲放在一旁,我打算、如果沒被發現的話……

此時小米翻了個身,整個人呈現正躺的睡姿,被子意外的沒有蓋好,小米好漂亮,嘴唇粉嫩粉嫩的,但我的注意力卻被那渾圓的尖端所吸引,我覺得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輕輕、盡量不吵醒小米,含住它,然後用昨天小米對待小兄弟的方式,吹含吸舔直到堅挺,兩邊輪流

:「嗯啊~嗯啊~」

小米在我第一步的攻擊下,發出了微微的喘息聲,奶頭也變得堅挺,但眼睛還是緊閉著,看起來沒有要醒來,那我只好再加強

我摸了下小米的妹妹,再看看小米,還是沒反應,看來可以再繼續

我的手快速找到小米的陰蒂,然後慢慢地搓揉,直到小米睜開眼,用撒嬌的語氣說

:「嗯~幹嘛吵我睡覺?」

我不懷好意看著小米,搓揉的頻率還逐漸加快,搞的小米忍不住叫了出來

:「嗯~不要~不要摸~那邊~啦~嗯啊」

:「舒服嗎?」

我問小米,小米害羞的點點頭

:「那這樣呢?」

我把一根手指頭,插入小米的妹妹裡,抽動了幾下,小穴已經濕濕的,小米沒有不舒服

插入了第二根手指頭,然後一開始先慢慢的,之後逐漸加快

想用手指讓小米高潮

:「嗯~啊~嗯哈~一、一早就、玩我~嗯哈~」

我看著小米的表情,發現當手指觸動的小穴裡面有一塊滑嫩的部位時,小米會叫的特別大聲

傳說中的G點?

:「嗯啊~啊~~就、就是那裡、好爽~嗯啊啊啊~」

看起來應該就是那裡

我不想錯過任何想要玩弄小米的時機,

繼續用手指擠壓那個部位,果然

:「嗯哈~等、等~嗯啊~好舒服~嗚嗚嗚嗚嗚~好想、好像要~不要這麼大力啦~我會~」

:「妳會怎樣?」

我故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會…嗯啊~恩~高、高潮啦!啊啊啊啊啊啊~」

小米的小穴瞬間夾緊我的手指,接著噴出一堆愛液,沾濕了我的手指…..

我把手指拿給高潮過後的小米看,小米捶了我幾下

:「幹嘛吵我睡覺啦!」

我抱著小米說

:「因為你好性感,我忍不住想要看你高潮的樣子。」

小米親了我一下,我繼續說

:「而且女人的高潮可以好幾次,所以我想到就要讓妳高潮。」

小米嬌嗔說

:「你太誇張了,但剛剛真的好舒服喔。」

:「那還要讓妳⋯」

我盯著小米的臉,想說要來個本日第一發,沒想到小米打個哈欠

:「讓我先睡睡⋯」

 

小米起床的時候,我剛把飯店送來的早餐擺好放在桌上,小米從我背後抱著我

:「你好溫柔,對我真好。」

我轉過身親了小米

:「知道就好,要先餵飽妳的胃,然候⋯」

小米挑眉說

:「然後?」

我把稀飯推到小米面前

:「然後才能餵飽我,妳不是想讓我知道,那兩天是怎麼過的嗎?」

小米噗哧笑一笑

:「你可以嗎?畢竟你都快40了,不要太勉強。」

我起身站在小米後面,作勢要從背後進入小米的小穴,小米趕忙摀住屁股

:「好好,我相信,先讓我吃飯吧!」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