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八章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打開淋浴間的門,小米正蹲下來撿東西,她抬起頭,映入她眼前的是,我那根已經翹起來的小兄弟,她笑了,起身站在我面前,

我第一次很認真很近距離的看著小米,從頭到腳,仔細觀賞,胸部就不需要多說,連妹妹居然都跟她的皮膚一樣,潔淨光滑,不知道觸感是不是如同胸部一樣的柔嫩?

沖完澡的我們,將全身上下都浸在溫泉池內,享受暖呼呼的溫泉,身上的疲勞似乎都一泡而空,群身的筋骨得到了舒展。

我靠在溫泉池邊,欣賞背對著我,趴在池邊正在看夜景的小米,水剛好漫過小米的臀部,小穴若隱若現,好像在誘惑我

我吞了口水,用手搓揉了幾下小兄弟,確定堅挺無誤後,起身站在小米後面,這時小米剛好後退了一步,小兄弟正好抵在小米的小穴上,小米「嗯」了一聲,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決定先坐回原來的位置,小米有些驚訝,轉身看著我

:「你怎麼不繼續?」

我苦笑了一下

:「你姐有跟我說過,因為溫泉的酸鹼度和妹妹不同,如果泡溫泉的時候做愛,妹妹很容易被感染,所以我們還是好好泡溫泉就好。」

小米露出了讚賞的表情,「游」到我旁邊,挨著我坐,然後問我

:「那姐有曾經幫過你,在泡溫泉的時候幫你弄出來嗎?」

我回想我和女友曾經發生過關係的地點和姿勢

:「好像沒有。」

小米笑咪咪說

:「需要我幫你嗎?」

我跟小米的溫泉泡得很辛苦,因為我們在溫泉池內東摸西摸,做些互相刺激對方的舉動,像是我用手去愛撫小米的胸部,用舌尖去逗弄小米的奶頭,讓小米嬌喘連連,又或是小米用手上下來回刺激我的小兄弟,親親我的奶頭,我要忍住,搞得我憋得十分辛苦,最後小米乾脆跨坐在我身上,用妹妹磨蹭我的小兄弟,試圖想要讓我射出來,我連續「嘶」了好幾聲,

:「欸欸,這樣不行啦,我、我會想射。」

小米把奶頭放到我的嘴前,抱著我的頭說

:「就、就是要讓你射。」

我一邊舔小米的奶頭,一邊試圖讓小米的妹妹脫離我的小兄弟

:「不、不行啦,我、我沒有戴套套,要也讓我先戴。」

小米這才罷手停戰

:「呼,剛剛差一點就要插進去了。」

我沖洗身體的時候,暗自覺得慶幸,雖然我很想射在小米裡面,這樣在某個程度上會讓我覺得小米是屬於我,但最後還是理智戰勝

我想要好好珍惜小米,就算她不是我的女友,而是我的女人

我走進去室內的時候,小米穿著飯店的浴袍,倒了一杯招待的紅酒給我,用很認真的眼神和口氣跟我說,如果剛剛在溫泉池內,我迫不急待地就跟她發生關係的話

:「我會跟你做完,然後隔天一早就直接離開回台北,從此之後你也不要想跟我講任何一句話,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事情就當作沒發生過。」

:「因為你不是會珍惜我的男人。」

:「我們之間已經是錯誤,我私心的想要享受你帶給我的溫柔,我知道我無法取代姐,但在這方面,我可以幫姐,或是,把我當成你的……女人,在這一刻。」

聽完小米的告白後,我心裡的感動是無法形容,忍不住抱著小米哭了起來,好像終於有人懂、終於心裡的某個角落所累積的壓力可以得到釋放。

這氣氛太美,讓我忍不住我主動的親了小米,小米也主動回應了我的親吻,我們迫不急待的想要吸取對方嘴裡的氣息,激烈的吻在一起

我解開小米的浴袍,好好欣賞小米的身材,奶大、粉褐色的奶頭、纖腰、光潔的小穴,若要說缺點,就是小米的腳好細

:「好美。」

小米害羞的轉過頭去,我親親小米的臉頰,然後沿著頸部、雙乳、舔舔奶頭、乳溝、肚臍一路親下去,最後,我跪在小米身前,用嘴整個罩住小米的小穴,大力的吸允,直到小米的身體顫抖了幾下,雙腿支撐不住,倒在床上喘氣

我站在床邊,先幫小兄弟戴好套子後,慢慢的將小兄弟進入到小米的小穴裡,當小兄弟完全進去的那一刻,小米悶哼一聲,因為小米的小穴好緊,我以為是我的小兄弟尺寸比較大,讓小米不舒服,就先暫停不動,等著小米的小穴去適應我的小兄弟

過一下子,小米點點頭,我也不敢大意,用很慢的頻率擺動著腰,但沒想到小米還是覺得不舒服

:「因為套套,不要戴好不好。」

小米軟聲要求,但我絲毫不敢大意,先完全退出小米的體內

:「可是你的妹妹好緊,我怕我會忍不住就想就射在裡面,這樣不好啦。」

我有點為難的看著小米

:「沒,沒關係,你怎麼對姐的,就怎麼對我,我可以代替姐來滿足你。」

小米親親我,幫我把套套拿掉,用手握著小兄弟,放在妹妹外面,

:「你不是她,你是小米。」

說完,我再次,插進小米的小穴

:「嘶!」

:「嗯~~~~啊~~~」

小兄弟進去妹妹時,我們倆同時叫了出來,

:「你..你慢點,讓我適應一下。」

小米皺著眉頭,要我慢點動,但其實我想動也動不了,小米的小穴好緊,好難移動,小兄弟也在跟我抗議,要我好好的對待,不然它就要射出來,讓我被小米嘲笑

:「好,我慢慢來。」

我看著小米,重新用很慢的頻率擺動著腰的同時,也用手去把玩她的胸部,轉移小米的注意力,果然沒多久,小米微微地發出了喘息聲,表情顯示她的小穴已經適應我的小兄弟,這表示我可以慢慢地加快腰部擺動的頻率

:「嗯啊~嗯啊~嗯啊~啊~啊~啊,好、好棒」

:「呼~妳好棒~嗯」

要不是小兄弟進出小米小穴的同時,會有那種肉體接觸的感覺,加上看著小米逐漸興奮的表請,我會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

我在跟小米做愛,要讓小米高潮!

這是我腦中唯一的想法,就這個想法,驅使我生理上的一切行為,都是為了讓我們一起高潮而做的

:「啊哈~啊哈~啊哈~嗚嗚嗚嗚~嗯~哈。」

:「我可以插深一點嗎?」

:「可~可~啊哈~不~要~問我~」

我改變腰部擺動頻率的同時,也改變了擺動的幅度,每隔幾下就會插到小米小穴的最底部

:「嗚嗚嗚~啊哈~啊哈,好爽~肉棒好硬~好爽~嗚嗚嗚~怎麼插這麼深~啊啊啊!」

整個房間,除了大腿的碰撞聲,就是小米的淫叫聲

那一瞬間,我突然好想問,我和之前那個男的比起來,誰幹妳,妳比較開心?

不行,這問題太解High了!所以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驗證,就是……

我把小兄弟退出小米的小穴,上面沾滿了小米的淫水,我把小兄弟放在小米的嘴巴前面,小米馬上就含住它

:「這就是小穴的味道,好好品嚐」

:「好~好棒~我怎麼這麼濕~」

小米邊舔邊用很嫵媚的表情看著我,不行,小米的小嘴很厲害,再下去我會射出來~

我拉著小米,讓她趴在窗邊,窗外是小鎮夜景,我輕靠在小米的背上,溫柔的跟小米說

:「你是小米喔!不要想要跟女友比~」

小米聽到我這樣說,眼睛泛著淚光,我吻了她一下,打算從背後再次進入小米,唔,可是小米太高了,我需要扶著小兄弟來喬一下角度

小米當然知道,她把腰挺高一點,這時的角度剛剛好,我就讓小兄弟放手一博,換成從背後插入小米,這次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去適應,而且這角度更容易

:「啊啊~啊~啊-啊~好深~好深~嗚嗚~插到底了啦!」

:「小米~嗚~你好美~要~好好愛妳。」

:「好~啊~啊~好好~愛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從背後上小米是一件難事,小米的高不是因為身體,是腳很長,導致從背後進去的時候需要花點時間,加上若是角度不對或是肉棒要喬很久,小米就很容易乾掉不舒服

還好我也滿高的,加上小米的配合,小兄弟用很容易讓小米高潮的角度插進去

我看著小米的美背,從窗戶倒影中看到,小兄弟每一次撞擊,小米的胸部都會微微晃動,讓我覺得應該要更大力些

:「啊~啊-啊~就、就是那裡~屋~啊哈!」

我突然想起上次這樣幹女友的時候,我多做了一件事,就是

:「啪」

我大力的拍了一下小米的臀部

:「啊~好爽,幹、幹嘛拍、我的屁屁。」

:「爽嗎?小米?」

:「好爽~繼、繼續。」

:「啪」

看來小米可以接受,拍著拍著,小米的叫聲也越來越大聲

:「啊~啊~啊~啊哈~嗚嗚嗚~就、就是那裡、嗚嗚~幹我~好、好爽」

:「你這騷貨~叫這麼大聲,還是我叫把窗戶打開,讓全鎮的人都聽到?」

:「嗚嗚~不~不要啦~啊哈~因為~小兄弟~很棒,插的我~好爽~這角度~啊哈~啊哈~」

小米一邊拒絕我,一邊擺動著臀部,試圖找出一個更爽的角度

:「就、就是這樣、嗚嗚嗚~啊哈~啊~啊~啊~好爽~好爽。」

找到了,就是這樣,小兄弟心領神會,我開始加快了撞擊的頻率和深度,果然讓小米受不了

:「啊~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

我拍打著小米的屁屁,讓小米同時感受到快樂與痛苦的雙重享受

:「我~我要~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小米高潮了

但我還沒

我把小米的上半身整個貼在窗戶上,冰涼的感覺讓小米的奶頭一下子就翹起來,如果這時有人從窗外看進來的話,可以看到兩顆碩大的雙乳被壓在窗戶上,一個男人正在背後幹這個女人

:「啊~啊~你~怎麼~這樣~啦~啊哈~啊哈~嗚嗚嗚嗚~」

我不理小米,因為我要專心對抗,小米高潮前,小穴會瞬間緊縮,咬著小兄弟,剛剛就是這樣差點射出來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

:「射~射哪裡。」

:「都~都可以~好爽~好大~好、好舒服~嗚嗚嗚嗚嗚。」

我的手撥開小米的臀縫,放在菊花上

:「小米你好美,那射在這裡可以嗎?」

小米被我嚇到了

:「當然不行!」

我哈哈地笑了一下,其實我只是想藉由這個來轉移注意力而已,因為接下來我要準備最後衝刺。

:「啊哈~啊啊~啊~啊~啊~啊~」

小米又再次被我幹到高潮

:「小米~噢~好緊~好想射~」

:「啊~啊~啊~射、射給我~」

:「好~都給妳」

我大力擺動著我的腰,房間都是肉體的撞擊聲與小米的淫叫聲,最後就在小米的小穴緊咬小兄弟的情況下,我盡情的射在小米的小穴裡…..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