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七章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還沈浸在自己的回憶時,太陽已經下山,僅剩餘暉,那對小情侶早已離開,天色開始昏暗,還是小米拍拍我跟我說走,才把我從回憶中拉回來現實。吃完晚餐回到房間時,我才有時間好好欣賞這個房間,小米果然毫不手軟,訂了飯店最頂層的豪華套房,除了室內空間很大之外,室外還有一個露天溫泉池,而且由於是在頂樓,居高臨下,小鎮的夜景盡在眼裡

剛吃飽的我們雙雙躺在沙發的兩側,小米在看電視,我在滑手機,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直到時間差不多,應該都消化完可以泡溫泉了,小米才走出去室外溫泉池開始放水,在放水之前,小米跟我說

:「你知道,這樣已經回不去了吧?」

我知道小米說的是什麼,點點頭,沒說任何話。

小米笑咪咪,開始脫下身上的衣物和絲襪,接著消失在戶外淋浴間,而後我跟隨小米,脫下身上的衣物,接著把小米和我的衣物整理好放在一旁,全身赤裸地坐在沙發上,突然想起台中之旅的第二天早上發生的那件事,小米說的最關鍵那句話

小米傳來訊息

:「你要不要,現在,來我房裡一趟?」

我看著因為事後避孕藥副作用而熟睡中的女友,思索用什麼理由解釋萬一她起床發現我不在床上,小米又傳來第二封訊息

:「我的房卡,在梳妝台上面紙盒的底下。」

我走去看,真的有一張小米房間的房卡,這時第三封訊息來了

:「你決定,如果不要的話,把房卡從門縫中塞進來,不要給姐發現。」

我再次看了下時間,五點出頭,如果可以一個小時內回來,應該是不會發現。

我用小米的房卡打開了小米的房門,就好像打開了神秘盒子一樣,心情好緊張,看到小米穿著飯店睡衣坐在床邊,一副就是「我就知道你會來」的表情,我站在小米的前面,居高臨下的看著她,故意用冷冷的語氣(其實是我想掩飾我的緊張)

:「要我過來幹嘛?」

小米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認識你多久,這語氣嚇不倒我。」

我也跟著哈哈地笑了幾聲,

:「好吧,妳好厲害,不過說真的,要我過來幹嘛?做愛嗎?」

小米搖搖頭

:「只有屬於我或我有興趣的男人,我才會想跟他發生關係喔。」

又補了一句

:「我想安慰你。」

說完這句話,小米就把我的外褲脫下,用手撫摸了幾下小兄弟後,張嘴就含著它,接下來就是新一輪的吞吐,

該感到意外嗎?這次居然是小米主動幫我,我低頭看著小米的頭頂,看著她的頭前前後後的在我的胯下擺動,感覺小兄弟除了被含住外,時不是小米也會用舌尖去舔弄龜頭和馬眼,發出嘖嘖的聲音

:「妳好會。」

我拍拍小米的肩膀,換來的是更激烈的吞吐和舔弄

:「但還不夠」

經過前一次的交手,我已經稍微能抵抗小米的小嘴,更何況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小時,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來享受。

小米就這樣幫我「吹」了快十分鐘,見我還沒有要射的跡象,只好先暫停,看著我,眼神露出「要怎樣你才會射出來?」,還好她暫停,不然我還真的快要射出來,小兄弟已經在緊告我不要再憋著

我跟小米這樣說

:「給點刺激吧。」

小米點點頭,脫下兩截式睡衣的上半身,露出她渾圓的胸部,這是我第一次(上次試穿內衣那次不算看到)近距離欣賞小米的胸部,小米的胸部很堅挺,沒有任何支撐的情況下絲毫不見下垂,乳暈範圍大概五元硬幣左右,正中間是粉褐色的奶頭,小米在準備開始第二輪攻勢前說

:「真是便宜你了,只能看,不能摸喔!」

說完就再次含住我的小兄弟。

這次又比上次多了視覺上的衝擊,小米的頭前後擺動的同時,胸部也會跟著微微晃動,我除了要忍住小兄弟的警告外,還要克制自己的手不能去摸,憋得實在有點辛苦,但我覺得如果我射出來,小米會不會覺得我很弱還是…

最後先投降的是小米,小米發現我這樣還是射不出來,把我的手擺在她的胸部上,我最後的印象就是「小米的胸部很軟嫩」,接著小兄弟就無視於我的努力,盡情射在小米的小嘴裡…

小米最關鍵的那句話就是

「只有屬於我或我有興趣的男人」

至於接下來要做什麼,就看那時的情況,所以我現在也是…嗎?只有一個方法可以確認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