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十章(end)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吃完早餐,我把餐車推出去放在房門口,反正飯店待會會找人上來收,然後按下「請勿打擾」,這一刻起,就是我和小米的兩人世界。

小米這時已經開始在幫溫泉池注水,接著站在我面前摸摸我的小兄弟,然候蹲下來慢慢的把小兄弟放到她的嘴裡,不單單只是含住,而是很仔細的用舌頭舔用手摸,從馬眼、龜頭、小兄弟本身到蛋蛋,無一不吸,無處不舔,讓我知道「雙手只是輔助」到底是什麼意思

:「好硬,還沒摸就這麼硬了⋯⋯」

小米仰望著我,我摸摸小米的頭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

:「是幹我?還是愛我?」

我笑而不語,牽著小米的手到床邊,先讓小米躺好,順便摸摸小米那頗為壯觀的雙峰,讓龜頭摩擦小米的穴口,確認小米的小穴已經夠濕後,慢慢的讓小兄弟滑進小米小穴的底部,到底的那一刻,我們倆都鬆了口氣

:「嗯啊⋯你好粗喔」

:「嗯啊,妳好緊」

我們不約而同地把當下的感覺說了出來,而就在我準備要開始前,我看著在我身下的小米,親了她一下

:「都是,想要好好的幹妳,也要好好的愛妳。」

說完,我的腰開始擺動,我和小米的結合處也傳來啪啪啪的聲音

:「啊⋯啊⋯好粗,哥你,啊…啊…繼續…嗯啊…」

:「好緊…妳的水也太多了,小穴⋯好舒服⋯」

:「嗯啊⋯你⋯你好⋯會⋯啊哈⋯就、就是那裏⋯嗯哈⋯啊⋯⋯啊⋯⋯到、到底了…嗚」

我看著我的小兄弟正在進進出出小米的妹妹,那個畫面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我不知道小米是為了什麼,願意跟我這個人發生關係,但我沒辦法繼續想了,因為剛剛戳到了小米的敏感點,她的小穴在收縮準備要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著高潮後躺在床上的小米,暗自慶幸還好在她高潮前我把小兄弟拔出來,不然繳械的可能就會是我

我把小米翻過來,握住小米的腰,讓小兄弟從背後直直撞擊小米的小穴,經過這幾次的做愛,我稍微可以掌握那種,讓小米爽又不會讓自己繳械的方式

:「啊⋯啊⋯哥你⋯好大⋯⋯嗚嗚嗚嗚⋯到底了⋯⋯不要⋯嗯啊⋯⋯嗯啊⋯⋯嗯啊⋯⋯」

:「妳好騷⋯⋯小米⋯⋯想幹妳很久了,每天都穿這麼騷,奶子都看光了!」

:「啊⋯啊⋯以後⋯都只給你看⋯嗯啊⋯都只給你幹⋯嗚嗚嗚嗚嗚⋯好爽⋯」

:「想射」

:「射進來⋯嗚嗚嗚嗚嗚嗚⋯呼⋯」

:「我想要跟小米一起高潮!」

:「啊啊啊啊啊⋯」

小米被我幹到高潮的同時,我也射了進去⋯

小米趴在床上喘氣,我拿起衛生紙想要幫小米清理的時候,小米說那兩天是沒有在清理小穴的

:「因為他就一直幹我。」

小米看著我有點呆掉的表情,笑著說

:「但我對你比較好,我可以讓你一直幹我,一直射進來,走吧,去泡一下溫泉。」

溫泉泡沒多久,我們又來了一次,這次我讓小米趴在溫泉池邊幹她,這次結束後,為了讓小兄弟可以休息,才心滿意足地抱著小米好好的泡溫泉

後來我們還是有出去,為了讓旅館可以好好的打掃房間以及填飽我們的肚子,畢竟一早就激烈運動⋯

再次回到房間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讓小米用女上的方式騎在我身上,重點是,我們倆個的衣著都是完整,我把長褲脫掉,小米把連身裙拉到腰間,內褲丟在一旁

:「嗯嗯⋯好爽⋯嗯啊⋯⋯嗯啊⋯」

我把臉埋在小米的乳溝,隔著衣服玩弄胸部

:「妳不是想知道,女友和我怎麼在中午用餐時刻做愛?」

小米喬了肉棒進入的角度,好讓小兄弟可以插的更深刻,我也藉機往上動了幾下,讓小米叫得更大聲

:「就是這樣,不要脫衣服的幹。」

:「嗚嗚嗚嗚嗚⋯用力的幹我⋯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高、高潮了⋯⋯」

我的肉棒在小米的小穴緊縮前趕忙抽離,免得射在裡面,我還想要繼續

高潮後的小米趴在我身上,我溫柔的翻個身,脫掉彼此身上的衣物,小米溫柔的親吻著我,我換了個姿勢、把小兄弟放在她的嘴邊,要她含住

小米果然是小米,口交技術很棒,小兄弟上沾滿了小米的口水與淫水,閃閃發亮

:「好了,躺好。」

我拍拍小米的頭,小米躺在床上,雙手抱住大腿,柔嫩的小穴毫無遮掩地展現在我面前

:「幹我,射在裡面。」

小米對我拋了一個媚眼,說出來這麼話這麼淫蕩,既然這樣,我只能遵照小米的指示,再次將小兄弟插入小米的小穴,展開我和小米之間第二輪的激情歡愛……

這三天就如同小米說的,就是做愛-休息-泡溫泉-吃飯之間輪迴,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想要射在小米小穴裡面的慾望一直停不下來,好像要把過去沒射給女友的部分,通通射給小米,而小米,也欣然接受我的愛意與精液,通通灌注在她的心裡與小穴裡。

我特意抓了一個時間,如同以往從南部回到我家一樣的時間,為的就是避免女友起疑心,當我送小米回到宿舍時,小米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哥,我們之間已是錯的,但我不希望這個錯誤影響妳和姐,我可以陪你,但無法取代姐在你心裡的位置。」

:「哥,聽我說,不要分手,不要想跟我在一起,去跟姐,姐才是你的唯一,如果你跟姐分手的話,你也會失去我。」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認真的小米,點點頭,答應小米,一定會跟女友好好的面對這個問題

我到家的時候,女友已經睡了,我這才想起昨天女友有傳訊息給我,跟我說她有點小感冒,吃了診所的藥很容易嗜睡,如果我比較晚到家的話,她八成已經睡著了

我站在床邊看著女友的睡容,想著小米離去前跟我說的,心中覺得這件事真的是困擾我非常的久,是時候該去好好的跟女友談談,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這時我突然看到垃圾桶內有個好眼熟的東西

(欸?等等,垃圾桶裡這個鋁箔包裝好眼熟???)

我撿起來,仔細地研究了一下這個鋁箔包裝,怎麼好像……不對!!這個鋁箔包裝根本就不是什麼感冒藥!

 

是上次在台中過夜的時候,女友吃的事後避孕藥!!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