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0】:神聖紫色火焰🔥讓我與個案一同享受著那轉瞬間的美好療癒

能量APP偵測拍照📷

能量APP偵測拍照📷

🍀🍀🍀fumi老師:❤️❤️❤

🥰🥰🥰這次的靈氣療癒聽這個案的現場分享非常豐富和深刻。個案清楚描述的金黃色和白金藍色的能量場景,以及在脈輪中感受到的光與顏色,都顯示了對於靈氣療癒的敏感和深入感知。

🦋🦋🦋特別是在花海和蝴蝶的畫面,以及出現的敦煌廟宇和金色樓梯,這些畫面都充滿了美好的意象,顯示了個案在靈氣療癒過程中的心靈旅程。
💗💗💗這是一次個案交付給療癒師的100%信任的美好結果,因為如此才能夠到達療癒的深度、廣度,在此深深地獻上我的感恩。

🥰🥰🥰在靈氣掃描的時候就發現能量場域是緊繃的狀態,在缽療下鬆動時發現是一團團冷冷的負面能量纏繞在情緒體中。

🔥🔥🔥紫色火焰是Fumi老師第一次在靈氣療癒時,看見這麼美麗的紫色火焰,之前只有聽過、卻沒有真正的看過。原來世界上有這麼溫柔的火焰,當我在清理個案過去所糾結的心結時,紫色火焰躍動著,在個案周圍燃燒著。
❤️❤️❤️這個時候現場療癒的個案同步看到很清晰的火焰,在當下就跟我說: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彷彿是有一股對任何事情都能夠清晰的看到的感覺⋯⋯
💗💗💗是啊!就如同有一種能夠觸動到心靈深處的美,在那一瞬間,我與個案同在一種特殊的頻率,一同享受著那轉瞬間的美好療癒世界

🍀🍀🍀在療癒過程尾聲-個案感受到的輕盈、舒適和輕鬆的感覺,以及身上壓迫感的消失,都顯示了靈氣療癒對身心靈的積極影響。這次的療癒深度的釋放壓力、平衡能量,希望個案能持續享受靈氣療癒帶來的正面影響,並且在日常生活中保持這樣的平衡和輕盈感。

能量APP偵測拍照📷

能量APP偵測拍照📷


🥰🥰🥰重點還是在療癒後的幫助~一起來看看給個案的報告與個案的回饋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
☑️委託時的個案紀錄【個案療癒主要問題】希望保持身心靈的平衡,讓今年在事業上衝刺,可以更有動力更清晰

🔽🔽🔽以下文字節錄~🍀🍀🍀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許多負面能量,在外圍的約5~6 公分處有一團黑灰色的負面能量體,裡面有許多他人的投射與連結-造成能量場域的淤結......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訊息出現的是你在最近判斷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受情緒的影響,以及對人的觀點有的時候並不是站在很公正、客觀的立場,你會加入對這個人的自我喜好、評價而影響了情緒......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一束很美的紫色火焰......,最後紫色的火焰轉化成粉紅色、金色。靈氣幫你清理的-是讓你可以清晰的看見所有來到你面前的合作伙伴,選擇對你能有「最高利益福祉」的進行篩選......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靈氣畫面讓我看見的是-來到你面前尋求合作的夥伴會有許多的人,藉由清晰的判斷能力可以幫助你更有利的抉擇......

清晰的判斷力是一種重要的思考能力,在複雜的情況下能夠冷靜地分析問題、瞭解形勢,做出明智的抉擇。正如一位智者所言:"在逆境中保持冷靜,是智者的表現。" 當面臨困難和抉擇時,保持冷靜的頭腦和清晰的思維,能幫助避免衝動和情緒的影響,做出更加明智的決定。
擁有清晰的判斷力也意味著能夠看清事情的本質和核心,避免被表面的外在因素所幹擾。一位成功的領導者曾經說過:"眾口難調,明察則知事之謂也。" 當我們能夠透過清晰的判斷力看清事情的本質,不被外在的聲音和干擾左右,就能夠做出更加客觀和理性的抉擇,提高成功的機會。
清晰的判斷力能幫助更有效地與他人協作和溝通。
在人際關係中,清晰的判斷力能夠更好地理解他人的需求和立場,促進良好的溝通和合作。當能夠清晰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同時理解並尊重他人的看法時,便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追求成功。

ps:這個時候個案突然表示現在的感覺很「清明」,一種說不上來得清楚感覺......。最後用特殊的靈氣技術幫你做一層一層的封印,能夠幫助清晰能力維持得久一些喔!

能量APP偵測拍照📷

能量APP偵測拍照📷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畫面看見卡在脈輪底的是一張一張白色的紙。這個時候你表示你看到你在醫院,感覺到畫面是很亮的,你看到的是醫院的人接受了你的技術,能夠理解你的觀點......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靈氣訊息的畫面出現了一個哭泣的小孩,訊息是滿滿的無力感......
這個是你的內在小孩,顯現的是你內在的脆弱及無力感,靈氣引導你的靈魂與內在小孩對話......
療癒後的個案表示:有一種感覺就是可以立即去行動的感覺......
【靈氣祝福的訊息:自在

 當你能夠自在的做自己,便能夠吸引與你相應的能量場域的人,相信自己並且自在地展現自己,一切都會在順利的路上。


能量APP偵測拍照📷

能量APP偵測拍照📷



【🌾 🌾 🌾 個案的回饋 : 】

🌿這次的靈氣現場療癒體驗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震撼和深刻。在療癒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光線和色彩,這些畫面讓我感到非常平靜和愉悅。

🌿最有印象的是看到淡淡的金黃色的,特別在其中臍脈輪療癒的時候。

🌿再來在心的脈輪,看到淡淡的藍色,是非常清楚的天空藍的顏色。

🌿在靈氣療癒的尾聲,我看到了更明顯的淡藍色,尤其是在一個脈輪中,當老師打開脈輪的時候,我感受到了一股昏暗的黑色,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股黑色漸漸變得明亮、很亮的白色,就像是天使的光芒一般。這個畫面讓我感到非常祥和和充滿愛。

raw-image

🌿這一次感受到的比較多的是光、顏色以及畫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一個純白色的花海中,我追著蝴蝶飛舞的畫面。這個畫面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自由,就像是在一個美麗的夢境中遨遊。

🌿在過程中有一幕很特別的畫面,是在半空中的雲裡面出現的敦煌廟宇的畫面。

他是從雲端裡面出來的。

🌿我還有看到一個金色的像樓梯,往上的。(好像是黃金😅😅)

🌿最後還有看到一個白色的樓梯,當我再往上走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的後面有一群跟隨者。

是一條很穩,很寬的樓梯。

🌿最後,當我起身之後,我感到身體非常輕盈和舒適,原本的壓迫感都消失不見了。這種感覺讓我感到非常放鬆和愉悅,讓我對靈氣療癒有了更深的體驗和理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 🌾 個案的回饋 : 】

這是我第二次與Fumi老師

合作進行靈氣療瘉,我尤其期待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取得更好的提升。這次老師引入了不同的技術,其中包括生命之書,讓我感受到了一些非常特別的畫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金塊的階梯和白色階梯,它們都散發著堅持和堅固的感覺,給予我內心極大的穩定感。這些畫面讓我感受到一種不同尋常的平靜,特別是在花海的情節中,畫面更是栩栩如生。

療癒完畢的一兩天,我的心情變得特別平靜清晰,充滿更多的能量。在與客戶進行不同會面時,我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已經提升到更好的層級,這為我在工作和人際交往中帶來了更積極的影響。

這次的靈氣療瘉體驗不僅讓我感受到內在的堅定和平靜,還加深了我對事業和財運提升的信心

感謝Fumi老師的專業指導和療癒能力,期待未來能繼續受惠於這樣的靈性旅程。

這是我的回饋 謝謝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