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吉林夜市|夜市美食|晚餐|晚餐推薦|牛肉麵|牛肉麵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47號

⚠️導航要導「吉林蚵仔煎」才會找得到⚠️

⚠️牛肉麵就在吉林蚵仔煎的隔壁很好找⚠️


有人跟我一樣也很喜歡吃牛肉麵嗎❤️前陣子我真的很饞牛肉麵

但又因為上班太忙根本沒有時間點外送

正當我很猶豫的時候,同事突然跟我說公司對面有一間還不錯吃的牛肉麵

於是我就去吃看看

這間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雖然不像是外面大家看到的那麼豐富的菜色

但我覺得人不論是湯頭還是牛肉的肉質都很不錯

麵條的部分也很有嚼勁

如果大家來吉林夜市吃這間的話

要稍微注意一下


牛肉麵有分有肉跟沒肉,我是不知道差在哪裡

反正我就跟老闆說我要有肉的🤣

如果你是口味比較偏淡的朋友就會覺得他們家的湯很鹹

我自己是很喜歡重口味的食物

所以我就會覺得他們的湯很好喝,每次都會喝完


食量小的朋友我建議點一般的小碗就可以了,他們的大碗的量很多

吃完肚子會很撐很飽🥲


個人覺得他們的麵量很夠,肉很大塊,給的很大方

我已經吃這家吃了一個禮拜🤣

這樣大概就知道他們有多好吃了吧哈哈哈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