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支玫一支玫

最近江湖小道消息盛傳你是妖女

四處拉幫結黨連哄帶騙名門君子

到處跟妳的文兄道友罵紅衣女鬼

也罵美人國殘害桃花谷的審美觀

這樣真的有效?常人願聞真相?

對著桃花谷山壁,吶喊:我很美

這樣真的能變美嗎?妳別又唬我

我小寶進房也自我建設:我很強

可妳也知秘辛,夫人們合作無間

小寶一人之力根本難敵群峰幽谷

小寶萬分有心,做人難,難做人

幸賴七位夫人們在外給我造聲勢

讓小寶走路有風,一路我最搖擺

所以說,一個人的功績都是造神

多人說他好棒棒,他就真的啵棒

眾口鑠金的社會,是非都是謊言

聽者若是有心,糖衣包裹著毒藥

就算貪吃誤食而死,也怪不得人

raw-image





    33會員
    395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374#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跟緬甸的聯繫一直處在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比觀落陰還不踏實。常常一個email寄了三天才到。對,我說的是email,不是貼郵票的那種。
    Thumbnail
    沒有路走,就用飛地!昨天聽到有主持人在聊他小時後學寫數字覺得很難的事。我突然想起第一次看外國人寫“8”。印象中他是一個人高馬大的九年級生,他“畫”了兩個圈圈,一個大一個小。我倒抽了一口氣(好啦!沒有啦!有點誇張,蠻驚訝的倒是真的)   你知道我們都寫“很漂亮”的8。後來發現,在國外畫兩個圈來代表8的人還不少,還是他們都
    Thumbnail
    2021-10-04
    沒有連假的中秋文 | 如何在多事之秋面對職業倦怠 (下)另外兩個職業倦怠的經驗,更進一步讓我明白自己能做的,想做的是什麼。
    Thumbnail
    2021-09-25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7)《倒數第一期:總結part2》最後一期沒有電影院的日子是第57期,同時也是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數字,因為金馬57的時候我參加了亞觀團成為第六屆成員,還參加了金馬頒獎典禮,然後坐在小說家伊格言後面,作為非本科系出身的非重度影迷,這大概是我與金馬最近的距離,當然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些現在還有聯絡的影友,同時更加體認到自己能力的極限。
    Thumbnail
    2021-07-12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37)《三部令我難以忘懷的末日電影》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不到八點就離開家開始慢跑,封鎖的日子街道總是相當的寂寥,有別於路上通勤的車流,許多店家一關起來就沒再打開過,對一些收入平時就勉強打平的店家而言,這一波疫情可能就是他們的末日,還看過有人借了幾百萬開健身房,結果只賺了幾千塊就只能停業,而所謂的紓困貸款的十萬元則杳無回音。
    Thumbnail
    2021-06-22
    有沒有搞錯移民米國的前同事回來台餐聚,邀了幾位公司不同部門的現任同事。話不投機半句多,話題停留在前同事成功轉業並考得美國證照,又順利找到工作。 因為後面還有事,我起身準備離席。身旁的現任同事突然放了幾張A4紙急著要我簽署: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喂,搞錯了吧?」 果然不熟 #每天寫
    2021-02-09
    沒有冰箱的旅宿學測過後,冰箱文尚未退熱。反骨如我,不想聊新冰箱、舊冰箱的假設,想起的是那些年沒冰箱的旅途。
    Thumbnail
    沒有回應今天幫朋友想申請研究所的研究計畫該寫些什麼,結果我比她還投入,甚至點開碩博士論文網開始查過去念那個所的人都寫過些什麼樣的論文。朋友看著我一陣瘋。 回家想想自己也笑了,怎麼會這麼投入阿,我就是個興趣很多的人,對很多事會感到好奇想了解,否則也不會念過那麼多科系。
    Thumbnail
    2020-02-17
    沒有原因        今天和朋友一起晚餐,聊著聊著她突然問我:「為什麼我會想跟她做朋友?」...
    2018-10-27
    沒有關係<p>就這樣吧,沒有關係。</p>
    Thumbnail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