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7【好的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桌燈,擦亮眼鏡,我像一隻蛞蝓緊緊黏著螢幕不放,即使我知道一堆事在後面排隊。

昨天下午去祭解,很順利地把法會做完,只是不知為何回家後胸口很悶,吃火鍋時鬧了脾氣,飯後連續睡了將近十二小時。

這件掛心的事解決了,理應高興,畢竟這是我自八月初最想完成的事。兩個月了,事情和時間已經過兩個月了。

總有意料不到的結局(好的結局)。

一切會好轉的,願每個人健康快樂!

    0會員
    7內容數
    成為精神病患的那一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流離之島 的其他內容
    2015/9/15【無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9/21【想要像隻白頭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9/22【走廊上的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izard的海底影院10年代十大好片》其實寫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文章(寫很久)對流量並沒有什麼幫助,而且許多媒體也不喜歡這種長度的文章。然而我覺得對我自己自我扣問「到底我想追尋的電影,以及我的好壞電影標準是什麼?」的答案有幫助。其次,我想也對於想讀我文章的人有幫助(比如看過的人就會知道:「阿原來這傢伙喜歡的電影就是這樣的阿」。)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12-27
    打針後就瘀青?你需要的是壓好壓滿五分鐘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在醫院打完針後,回家發現竟然出現了瘀青!難道是護理師技術不好嗎? 別再冤枉護理師了,仔細回想一下打完針後,你按壓傷口的時間有多久呢?那可能就是瘀青的原因喔!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19-12-06
    你所謂的歲月靜好你所謂的歲月靜好 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生活有那麼一點愜意 記得回頭看看背後有多少人為你撐著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27
    「時間管理」常遇到的5大問題 : 好的時間管理是人生必須的培養能力,量身打造自己的管理方案前陣子的匿名問答有收到說 : 「要如何變得勤勞」 我自己覺得時間管理做得好 對於變得勤勞應該會很有幫助 畢竟如果是跟你說心態上怎麼調整 感覺會非常的抽象 這五大時間管理容易遇到的問題 你也常常苦惱不已嗎? 這次時間管理,我有拍攝成youtube影片也有寫成文章整理 大家可以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1-27
    科哲筆記(9)_誰的論點是真正的好?要怎麼定論?如果按照剛剛所說的,科學革命要成功,新典範勢必得破壞並取代舊典範,那在衝突的過程中,肯定也會遇到舊典範支持者嘗試辯駁、拯救的狀況。多數狀況下,舊典範支持者拯救理論的方式,就是強調它在一定範圍內能夠解釋清楚,但若典範無法容納新現象,而是一味的限制其解釋的範圍,那麼科學工作終究會因為典範的限制而被停滯。
    Thumbnail
    avatar
    黃蓋瑞
    2019-11-27
    推薦電影|NETFLIX《滅絕》被全球忽略的好片!一部被全球忽略的「高水準」電影,獵奇與唯美的完美結合。女主角的丈夫在執行秘密任務時消失,一年之後丈夫卻又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但過了不久丈夫突然失血昏迷,身為生物學家的她,為了瞭解丈夫昏迷的原因,決定加入「微光」的第一支女性考察小隊進去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09-27
    禪修打坐腿好痛喔,那些大師是怎麼坐好坐滿的?如何看起來像個禪修大師? 這篇文章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19-09-27
    //毛尖的夏日私房電影課// 有閃電的地方稻子才長得好:影史中的外遇電影史上,灰姑娘的故事繁衍出最多版本,但幾乎所有的故事都止於灰姑娘獲得幸福的那一刻,也就是熱牛奶和冰牛奶倒入同一個杯子的時刻。他們很難真正成為同一種奶水,就像《功夫熊貓》中的熊貓兒子和鴨子爹一樣,雖然一起生活了二十年,但所有觀眾一眼看得出,嘿,不是親生的。不過,也有例外。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6-27
    我最親愛的 - 離別的功課好難摯愛的人難免也會有別離,這是生命的特點,雖然誰都不想面對,但走到生命的盡頭,難免有人會先離開,只是留下來的人要怎麼面對呢?這次看的這部電影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故事的背景是老來伴,並且心心相惜的過日子,但到了盡頭的這一天,又該如何去面對呢?這也是我們經常要學習,除了攜手到老,也要學習為了所愛而活。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3-2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