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喜歡貓快要超過喜歡狗了,怎麼辦?【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M的任務文要我們寫去年最有趣的事,可去年我因為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手指痛,大部分時間都在疼痛中度過,真的沒什麼有趣的事可寫啊......(淚滿腮)

話說,讓我開心的事也算趣事吧?那我要說說我今年認識了一個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

raw-image

(左為豆漿貓,右為俊榮貓)出處:豆漿- SoybeanMilk

主角是通身白的白貓豆漿,以及牠那呆萌的弟弟虎斑貓俊榮,明明是主人阿皓養著兩隻貓,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主人和寵物,也不是貓奴與貓,也不是父女和父子,而是——手足。

白貓豆漿是大姊,江湖人稱漿娘娘,阿皓一家稱其為漿姊,俊榮貓是二弟,養貓的阿皓是三弟,光是這個奇怪的關係,就讓我笑了很久。

而且阿皓的影片劇情都精心設計,就連業配也配得很自然、不突兀,情節也很幽默風趣,每次點開豆漿貓俊榮貓的影片來看,聽到那一成不變的背景音樂,就讓人不自覺地開心起來哈哈~~~


然後去自助餐買便當,也很喜歡逗他們家的貓貓Baby——

「嗨!Baby!」

raw-image

Baby:幹嘛!?

雖然牠不太鳥我。

「Baby小可愛,妳好可愛哦!」

raw-image

Baby:不想泥你!


後來又發現了「李喜貓」的頻道,有狗又有貓,但影片似乎以貓居多,又有好多小奶貓——


然後又一直看到不同的貓影片,像這個貓媽生小貓的影片,可以親眼看到貓生小貓,多難得啊!是不是、是不是!?(右手背拍左手掌)


看得很瘋狂的那陣子,我感覺我好像......

喜歡貓比喜歡狗多......

不是!

我明明從小到大都是怕貓、喜歡狗的呀!為什麼現在貓變得比狗還吸引我?

還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養一隻貓......

不是!

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喜歡狗就喜歡狗,怎麼可以突然喜歡貓啦~~~(掀桌)

要不,還是貓和狗都養?(扶好桌子)

不是!

到底有沒有什麼可愛的狗頻道,可以趕快導正我這扭曲的寵物觀啊!?救郎哦~~~~


raw-image

出處:https://bb004.pixnet.net/blog/post/32811854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心裡喜歡的他/她最近會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裡喜歡的他/她最近會向我告白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0-21
最近遇到不喜歡的人我竟然沒有生氣,感謝時間歷練讓我變包容了能有這樣心境上成長還滿高興的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會活得更自在一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07
塔羅占卜:最近有人在偷偷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最近有人在偷偷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金幣騎士(正) + 聖杯十(逆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6
我最近也像你一樣做了以前根本不會做的事話說我有一天坐電車上層,旁邊迎面過來的另一輛電車上層坐了一班小學生,他們從老遠就一直揮手高呼hello hello,而我竟然熱烈地揮手揮回去。 待人接物好像到了這個年紀,沒有顧忌就表現出來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4-23
我最近有少少突破話說我的兩個極品腦細當我妹仔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上星期五她們想我在當天完成一份文件,但當天其實我由上午10:30 至下午5時都有會議,連續3個會。意思即是說,你開完會後,就開始做文件,加班做直到做完為止,但那份文件根本不可能兩三小時完成。 於是我火來了,我在whatsapp group 說,我今晚有事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09
我最近做了什麼事情?1.podast 每周更新一次 (快來到100集囉)https://player.soundon.fm/....../bfc7b1db-c226-494a......2.寫方格子文章 每周至少更新兩次https://vocus.cc/article/6364f708fd8978000198b5b73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03
我最近很喜歡這三個動畫角色動畫的角色,是很多人決定要不要看一部動畫的主因, 但你有沒有仔細思考過,你最喜歡的角色有哪些? 或者單純看到一個角色就喊老婆、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2-06-28
占卜|最近有人在偷偷喜歡我嗎?|黑貓塔羅記得追蹤黑貓說 心裡「不要」想著特定的對象,比如「XXX有偷偷喜歡我嗎?」,這樣會有點失準喔!記得每次要重玩這個小測驗,最好間隔一個月以上會比較準確! 玩法 1. 播放隨機亂數的影片 2. 想著你的問題「目前有人在偷偷喜歡我嗎?」 3. 感覺對了就按下暫停,依照畫面上顯示的號碼找到答案 . . .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06-11
我最近運氣好嗎?從賞櫻的心情,看出你的好運程度&內心世界Q:欣賞著櫻花飄落的景象,,你有什麼直覺反應? A: A.能看到櫻吹雪的景象無敵感動! B.就算只剩櫻樹又怎樣,能看到櫻花就很滿足 C.花瓣散落一地,感覺有些淒涼 D.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非常期待呢! 選擇A的你:好運指數55% 選擇B的你:好運指數70% 選擇C的你:好運指數30% 線上百家樂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4-20
我最近運氣好嗎?從賞櫻的心情,看出你的好運程度&內心世界俗話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暗喻著情緒可以影響著一個人的運氣,最近日網TRILL更有一則心裡測驗,透過欣賞櫻花的心情,就可以看出你的近日運勢,想知道自己最近的走向如何,就來玩玩看神準的心理測驗吧! Q:欣賞著櫻花飄落的景象,,你有什麼直覺反應? A.能看到櫻吹雪的景象無敵感動! . . .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