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命理亂象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自己撰寫的程式漸漸健全,命理亂象漸漸浮現,事後發現,為了套命可以胡說八道,A公式套用在B命例上,屢見不顯,之所以我會翻臉不認人,如此暴怒,那是有我的準則,你說命理就是個人理解、資質不同而有所高低,這我不否認,但是一旦讓我知道這是套命的展現,那你所說的命理全部都會不準,這已經不是個人理解、資質不同而區分,而是一種套命。

  命理之所以詬病,那就是學術根本就沒有一定準則,就如老師說的,你在免費論壇貼盤,竟然可以發現木、火、土、金、水每個都是用神,每個都是忌神,那你要求所謂的『乾貨』究竟是甚麼?因為你們是命理小白,就一定要犧牲時間換取命理從頭至尾就是個詐騙,這樣你才願意放棄嗎?真正好用的命理只有一種,想學哪套學術就去找那個老師面對面批一次命,然後你在將所學的面對面與人批命,你就能知道甚麼命理是真,甚麼命理是假,自己的內心是最誠實的。

(如果是神算的命理你保證學不到,不是你領悟力不夠,因為你不知道老師正在套命,就從聽其言、觀其行去反套命罷了。這句話可能價值千萬,因為有人為了印證這句話犧牲自己三十年的青春)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