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空白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然我在這片白紙上,寫下片言隻語,豈不經已離題?

是,不合格。


但我不介意,也非第一次。

若這裏停筆的話,對期待的你太差。

就以此為題,作感謝之計。

======

天資不聰慧,

鍾意難道就作廢。

誰誕生於這亂世,

非一片空白般無為?


一無所有的硬幣,

從來一事可兩睇;

太陽耀眼的光輝,

等着你來建天梯。


每日早出晚歸,令人反胃,

鐘擺在搖曳,

別人的夢別重提,

已顯得有些心虧。


空有製造藉口的造詣,

荒廢嘔心瀝血的才藝;

你説有乜計,人才濟濟,

誰叫江湖沒我地位。


起初力量雖然細,

沼澤掙扎似無謂;

一路上友好鼓勵,

你不孤單是真諦。


烈火於心底,

早已經無法自制,

即使分數要再低,

又何妨離題?


致喜歡我的各位

沿途有你太珍貴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1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