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8:活着的理由

晴雨
發佈於獨白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跟上一篇有點關聯,於是特意回去看了格友們的留言。(有很多)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自己是不太能活在當下的人,不是在回顧過去,就是在思索未來。

我亦不太常覺得幸福。常常辛辛苦苦得到一些東西,也只能開心個半秒,就開始心裏空虛,忍不住找下一個目標。

漸漸,我發覺,我是不太能為自己感到開心的。

同時,我留意到,我的同理心很大。

所以,我當下的想法是,為了別人的快樂活着

多幫人,多關心人,多微笑,多稱讚。

身邊的人開心的話,也許我都能慢慢地,領略到快樂的真諦。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