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14.5) 她和她一塊經歷的初夜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請問一間房間是供兩位做使用嗎?」

 

「對,兩個人。」

 

姬苑正在和櫃台小姐辦理入住手續。

 

「好的,那這邊把房卡交付給您,休息時間最晚是到明日中午12點前,剩餘十分鐘我們會電話提醒。如果還需要什麼服務或是想延長時間請直接撥打總機。」

 

「好的,謝謝您。啊,對了,請問是否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特別的私人用品』呢?」

 

姬苑說完,櫃台小姐先是看了看她,接著再看了下她身後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惠梨香後,理解似的點點頭說:

 

「知道了,今晚請好好的共度良宵吧。」

 

 

 

 

一打開房門,姬苑的眼睛為之一亮,這是她第一次來摩鐵。

 

「沒想到挺寬敞的嘛,也只比我以前住的房間小一點點呢……」

 

「呼嚕呼嚕……嗯?到了嗎?」

 

就在姬苑打量到一半時,惠梨香就迷迷糊糊地微微睜開眼。

 

「對哦,這裡就是我的房間。艾莉卡前輩~過來這邊,坐到我旁邊來♡」

 

姬苑率先坐到床緣拍了拍被子。

 

「噢、噢。」

 

在姬苑的引導下,惠梨香才顫顫巍巍地走到床邊坐下來。

 

「對對,就是這樣,要是累的話直接枕在我的大腿上躺下來也可以喔。」

 

「呼嗯?真、真的可以嗎?姬苑的膝枕什麼的……」

 

「可以可以,當然沒問題啊,只是個膝枕而已嘛。」

 

姬苑讓惠梨香面朝自己側躺了下來,後者舒服的瞇起眼睛。

 

「軟軟的、好舒服。」

 

「啊哈哈,我的大腿才沒那麼鬆垮垮的啦,我多少也是有在運動的喔。」

 

「抱、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單純覺得很舒服,我好像都要愛上姬苑的大腿了。」

 

惠梨香有些迷戀似的用臉頰蹭了蹭包裹住飽滿大腿的黑絲襪布料。

 

「是嗎是嗎?艾莉卡前輩喜歡的話我也很開心哦。」

 

「唔嗯……」

 

惠梨香用手指戳了戳姬苑的腹部說:

 

「妳肚子都沒什麼肉,是不是又沒有好好吃飯了?」

 

「我晚餐吃得很飽哦。」

 

「我不是說今天,是平常的時候。」

 

「我身為一個花樣年華的JK,為了保持身材可是一直很努力的!」

 

「明明姬苑就很瘦……不過總覺得,姬苑妳今天好像怪怪的耶?」

 

「有嗎?」

 

「有啊,換作是平常的姬苑才不可能讓我枕在她的大腿上,也不可能會說這麼寵我的話。」

 

「因為今天是艾莉卡前輩的獎勵時間,都是因為艾莉卡前輩這麼努力的付出,我們才能來到這個局面。」

 

姬苑愛憐地撫著惠梨香亮麗的金髮。

 

「所以……嗝呃……妳才這樣灌醉我然後把我帶來摩鐵啊……嗝呃~」

 

「唉呀,被發現了嗎?嘻嘻。」

 

姬苑非但沒有嚇到,反而還輕輕一笑。

 

——雖然妳只猜對一半就是。

 

「既然被拆穿了,我就只能讓艾莉卡前輩對我為所欲為囉,畢竟現在的我可是騙了妳的壞孩子~♡」

 

「咦……?」

 

「我知道的唷,艾莉卡前輩一直、一直都垂涎著我的身體的哦。」

 

「呃、這個、不是那樣我平常都是在開玩笑……」

 

「騙人~♡艾莉卡前輩不就是因為喜歡JK所以才把我撿回來的嗎?妳這個喜歡JK的變態同性戀女主管~♡」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雖然我是覺得JK很棒沒錯,但是我還是懂得分寸、我不會做出那種事情的!」

 

惠梨香雖然不停地辯解,但姬苑完全沒聽進去。

 

「唉呀,艾莉卡前輩意外的不否認自己是變態呢。不過,反正也無所謂了吧。」

 

姬苑一邊將右手伸往惠梨香的私處,一邊讓左手撩起自己的衣服,兩顆渾圓的乳房就這樣彈了出來。

 

「姬苑、唔!快住手……」

 

惠梨香雖然酒意已經沒有剛才那般濃厚,但是身體實在也沒什麼力氣,現在的她連掙脫一個女高中生都辦不到。

 

「真的不要嗎?這可是艾莉卡前輩最喜歡的JK胸部哦♡」

 

姬苑將左乳壓在惠梨香的臉上,迫使她吸吮自己的乳房。

 

「唔唔!姆咕!」

 

「艾莉卡前輩,之前我們一起去吃宵夜的時候,妳就說過很喜歡這樣的玩法對吧?還說總有一天要對莫爾日部長這樣做。」

 

姬苑說話的同時右手也沒閒著,她將惠梨香礙事的內褲給撥到一邊,用食指指腹來回觸碰其私處。

 

「唔姆、唔唔!」

 

姬苑的粉嫩乳頭就在眼前,惠梨香實在無法抗拒這個誘惑,終究是開始啜吸了起來。

 

「但是因為有夫之婦的莫爾日部長不可能跟妳做,所以心裡很憋屈。不過換成我的話,像這樣的願望,我全~部都可以幫妳實現唷♡」

 

「不、不要這樣子姬苑……」

 

「嘴巴上說不要,可是下面卻濕成了這樣?」

 

姬苑舉起右手,透過燈光可以看到她的玉指指縫間正牽著銀絲。

 

「來嘛♡妳可以盡情吸吮胸部沒問題唷?」

 

她的乳頭又再次塞了進去,硬是堵住了惠梨香的嘴。

 

「很好♡啾一下~~~♡」

 

「咕嗯、咕嗯……」

 

——感、感覺要窒息了,腦袋也一片混亂……這、這個奶子,好軟好香……

 

在姬苑那彈性十足的胸部的擠壓之下,惠梨香的眼神開始變得迷離。

 

「哎呀~♡越吸越用力了呢,不愧是艾莉卡前輩,真乖♡」

 

而另一邊,姬苑早已將食指與中指深入惠梨香的小穴,正不停地來回抽送。

 

「嗯嗯、唔嗯嗯—!!」

 

「啊咧?艾莉卡前輩妳的下半身正在抽搐唷,是不是快要去了?」

 

「唔嗯、嗚嗯哼嗯嗯—!」

 

姬苑靠近惠梨香的耳邊對她耳語:

 

「忍不住的話,那就全部噗咻的~~~發洩出來吧♡全噴在我的手上也沒問題的唷♡」

 

「唔嗯嗯嗯!!!去了、去了喔喔喔!」

 

隨著姬苑對敏感帶最後一摳,惠梨香在被快感刺激到弓起身子的同時下體也迎來了一次激烈的噴發,姬苑的右手也溼答答的,就像剛洗完手一樣。

 

「哇喔~明明才剛開始就噴了這麼多出來啊,艾莉卡前輩果然很色情呢♡」

 

「哈啊、哈啊、哈啊……抱歉……」

 

「那麼接下來……」

 

姬苑接著將惠梨香的頭移到床鋪上後,她便當著惠梨香的面把自己的裙子脫下,並且將黑絲襪以及內褲也一併褪下。

 

看著姬苑那凹凸有緻又摻雜著稚嫩的裸體,惠梨香吞了吞口水。

 

「看到這麼可愛又好色的艾莉卡前輩,我也……溼到不行了呢♡」

 

正如姬苑所言,此刻愛液正從她那白嫩恥丘間的縫隙沿著大腿緩緩滑落,這般煽情的模樣讓惠梨香內心的慾火更加旺盛。

 

「來吧,艾莉卡前輩也脫了吧?這麼漂亮的禮服弄髒可就不好了。」

 

趁著惠梨香還在恍惚之間,姬苑迅速地將她扒了個精光,惠梨香那帶著成熟女性韻味的完美身體也在此刻呈現在姬苑的眼前。

 

——艾莉卡前輩的身材居然這麼好嗎……色情到感覺要失去理智了呢……

 

在逐漸升起的慾望驅使之下,姬苑緩緩掰開了惠梨香的雙腿,露出了濕潤的肉穴跟膨脹起來的陰蒂。

 

「哇喔~不僅噴得這麼多、小豆豆居然也脹得這麼大了啊♡難道艾莉卡前輩其實是個被欺負會興奮的斗M嗎?」

 

說完姬苑就把頭埋在了對方的大腿之間,開始像舔棒棒糖一般舔弄那脹到不行的肉芽。

 

「啊啊、等一下……!再來的話……又會去的啊……嗯哼~♡」

 

「也對呢,那麼快就洩的話主餐就沒味道了唷♡」

 

話語之間,姬苑轉身拿出了剛剛從櫃檯拿到的三個款式不同的成人玩具。

 

「艾莉卡前輩喜歡哪一個?」

 

「什、什麼哪一個?」

 

惠梨香愣愣地看著她。

 

「嗯?艾莉卡前輩應該對這個很有研究才對呀?我誤解了嗎?」

 

「呃、不、那個……」

 

「嗯?」

 

姬苑歪著他的小腦袋瓜,顯然對這些事完全不懂。

 

「就、就這個吧!」

 

在姬苑期盼的眼神下,惠梨香最終選了一個樣式最樸實的雙頭龍陽具。

 

——其實我更想用家裡珍藏的呢……不不不,我在想什麼!?

 

「這個要怎麼用呢?」

 

眼見姬苑拿起了螢光紫的塑膠棒端詳,惠梨香內心更加糾結了。

 

——她、她是認真的!這樣、這樣真的好嗎?我跟她可是……

 

「艾莉卡前輩?」

 

「使、使用方式很、很簡單,兩、兩個人……」

 

「嗯?」

 

「兩個人各、各選一邊插、插進陰、陰道就好……」

 

「像這樣嗎?」

 

「呼嘿欸!?」

 

話都還沒說完,惠梨香的小穴就被姬苑拿起的雙頭龍陽具直接插入了。

 

「姬、姬苑?妳妳妳……突、突然就插進來!?呀嗯!」

 

惠梨香可愛地抖動了一下。

 

「我的理解沒有錯誤吧?接著就是把這個東西頂進我的穴穴深處對吧♡」

 

「等、先等一下,再怎麼說這樣真的不太好吧……!這樣就等於是我們在做愛了耶!」

 

「我就是想和艾莉卡前輩做愛呀♡這可是JK的未經人事新鮮的處女唷♡」

 

話語之間,姬苑以騎乘之姿蹲著張開雙腿,接著她用玉指將自己的陰唇給掰開,露出了粉嫩嫩的肉壺,仔細一看,可以隱約見到有一層肉膜在那兒。

 

「姬、姬苑?不要衝動啊,第一次要給喜歡的人才對!」

 

「艾莉卡前輩真是死板耶,快點做啦~就這樣毫不留情地插進我體內,刺穿我純潔的象徵吧♡」

 

姬苑將已插在惠梨香小穴上的另一側龍頭抵在自己的陰唇外面,作勢要插入的模樣挑逗對方。

 

「唔、姬苑……」

 

老實說惠梨香的小穴也已經被摩擦得搔癢難耐了。

 

「來,艾莉卡前輩,老實一點吧,忠於自己的慾望♡而且我啊,打從心底的……」

喜歡著艾莉卡前輩的唷?」

 

「!」

 

——不行了、姬苑實在是太可愛了,要、要無法控制理性了—!

 

「我、我想插進去!我想和姬苑做愛、請妳跟我做愛吧!」

 

「艾莉卡前輩說得非常好~♡」

 

跨坐在惠梨香腹部上的姬苑腰身一個迅速下沉,雙頭龍陽具毫不拖泥帶水的朝著她體內深處捅了進去。

 

「「嗯啊啊啊啊啊——」」

 

而惠梨香這側的龍頭也跟著捅入了更深處的地方,兩人幾乎是同時被這根雙頭龍陽具捅穿了處女膜。

 

說時遲那時快,惠梨香的身子一陣痙攣,破處的疼痛和子宮被撞擊的快感讓她再次迎向了高潮。

 

「哈啊~好爽、爽死了喔喔喔♡噴得好猛烈、好想盡情的噴出來喔喔喔~♡」

 

「啊啊啊、我去了、要去了、我居然在破處的時候去了啊啊啊啊啊!!!」

 

姬苑在下身痙攣的同時也看著惠梨香,只見她的頭在高潮跟破瓜之痛的拉扯下狂亂的搖晃著,而她的愛液更是一陣一陣的噴灑到了自己身上。

 

——唔唔唔……真的、真的就這樣破、破處了,可是好痛,又、又好舒服?

 

雖然破瓜的那一刻真的很痛,但此時姬苑心裡的愉悅更勝於肉體的疼痛。

 

「人家全身都沾滿艾莉卡前輩的愛液了耶……妳會負責任的,對吧?」

 

「姬苑……」

 

「我啊,從那天被艾莉卡前輩撿回去的時候就喜歡上妳了唷?」

 

儘管還未從高潮中恢復過來,可是姬苑這番話卻是昧著良心講出來的。

 

——對不起,艾莉卡前輩,我就算因為強暴事件未遂而開始討厭男人,但也沒有因此轉而喜歡女人……

 

「只要是艾莉卡前輩想要的,不管是工作還是肉體,我都願意滿足妳。」

 

——我只想向姊姊復仇,而艾莉卡前輩有能力幫助我完成我的願望。

 

「可是我跟姬苑是上司和下屬關係……」

 

惠梨香苦悶地說著。

 

「完全無關的唷♡還是說艾莉卡前輩討厭我?」

 

——直至夙願完成為止,請妳待在我的身邊吧……

 

姬苑待自己疼痛稍緩後,開始擺動起腰身,讓同時沾滿兩人處女血的雙頭龍陽具在彼此體內來回摩擦。

 

「不是的,我才沒有……」

 

面對姬苑那『深邃』的眼神,惠梨香毫無招架之力。

 

「那就無所謂了吧♡」

 

「嗚、姬苑確實是個可愛的好女生,但是妳還是個JK、而且這發展太過突然……」

 

「什麼都不用思考沒關係唷♡」

 

姬苑的身子趴了下來,她柔軟的乳房和惠梨香的巨乳零距離地緊貼在一起。

 

「因為今晚的人家……是只屬於艾莉卡前輩的東西♡」

 

「姬、姬苑、我……」

 

「所以,請妳把真心話說出來吧,艾莉卡前輩♡」

 

——相對的,我也會在這段短暫的時光,成為妳難以割捨的……所有物。

 

姬苑在心中不斷地鼓勵自己,為了這件事自己都奉獻出了一生只有一次的處女了,非得成功不可。

 

「妳、妳說的對……」

 

在姬苑盤算著惠梨香的同時,惠梨香也陷入另一層思緒。

 

——多虧了金隈稔吾,我知道自己的性向變得與常人不同,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厭惡著男性,甚至被不認識的男人碰到就會反胃……

 

惠梨香回憶起了自己曾經和金隈稔吾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時光,然而最終卻是不歡而散。

 

「艾莉卡前輩?」

 

「姬、苑……我喜……」

 

——當初我會把姬苑撿回家,確實是有那方面的慾望,但是每當想起了她那堅定的眼神,我就會對自己這般齷齪的想法感到不齒。

 

想到這裡,惠梨香深呼吸了一口氣。

 

——但是既然現在就連小我一輪的女孩子都敢告白了,我這做大人的再不回復她的心意豈不是太沒用了嗎?

 

惠梨香思索到此,臉上寫滿了情慾,她大聲地說:

 

「我喜歡妳姬苑!跟我交往吧!」

 

隨之而來的是代表著理智斷線的猛烈一頂。

 

「呀啊、艾莉卡前輩!?怎麼突然變這麼積極!?」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姬苑無法抑制的弓起身來。

 

「看妳爽到眼睛都上吊了喔,妳就是有這麼喜歡我是嗎!」

 

惠梨香坐起身,將姬苑抱了起來。

 

「是、喜歡♡好喜歡♡」

 

姬苑也摟著她的頸子,並將唇瓣貼了上去。

 

「啾。」

 

「啾喔喔、艾莉卡前輩這也是我的初吻哦、我不僅下面的處女,連上面的處女都獻給妳了♡」

 

「妳這JK真是太色了!」

 

惠梨香讓姬苑身體轉過去,換成背對的方式來抽插,兩人股間相連的雙頭龍陽具認分地扮演好自己的職責。

 

「呀啊啊、艾莉卡前輩好激烈、感覺小穴好像要壞掉了♡」

 

「不僅是小伊莉絲,我自慰的時候可是也常常把姬苑妳拿來當配菜用呢!」

 

她從身後拉著姬苑的雙手,擺動自己的腰身,往姬苑深處頂去的同時,雙頭龍陽具的另一端也會頂進自己的更裡面的地方。

 

「嗯啊、哈嗯啊啊、白天上班認真工作的艾莉卡前輩,到了晚上竟然會變成想著我自慰的變態~」

 

「妳還真敢說啊,明明自己也有著這麼一副色情的身體!」

 

兩人大腿與臀部間的撞擊聲啪啪作響。

 

「因為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喜歡艾莉卡前輩了~♡」

 

「我也一樣啊,說實話我上班時老是看著姬苑,妄想著能和妳像這樣交纏在一起!」

 

惠梨香順勢抓握住姬苑的兩個乳球,繼續前後擺動著腰。

 

「現在終於可以跟艾莉卡前輩這樣做愛,我好幸福♡」

 

姬苑轉過頭,伸出雙手往後抱著惠梨香,兩人的臉頰都貼在一塊兒了。

 

「我會很珍惜地愛著艾莉卡前輩,前輩妳也要愛著我……把我變成前輩喜歡的那種女孩好嗎?」

 

「唔、我知道了,只要姬苑妳還喜歡著我的話……我就會用盡全力疼愛妳!」

 

惠梨香讓姬苑躺倒在床上,抱著她纖瘦的雙腿進行類似傳教士體位的抽插。

 

「啊啊好棒♡艾莉卡前輩♡♡我好喜歡妳~♡」

 

到了這節骨眼,姬苑不知道自己喊的話到底是不是在演戲了,當下她唯一知道的是,自己正享受著這般激烈的性愛所帶來的愉悅。

 

「我也、喜歡妳姬苑!」

 

「討厭♡我好喜歡艾莉卡前輩叫我的名字、其實妳每次叫我的名字我就好開心♡」

 

「我也很喜歡姬苑叫我艾莉卡哦~」

 

「真的嗎?看來我們一直都是兩情相悅呢♡」

 

「姬苑、姬苑、姬苑!」

 

「艾莉卡前輩、艾莉卡前輩♡我好像要去了、要忍不住了喔喔~♡」

 

聽到了姬苑可愛的嬌喘,一股熾熱也同時開始在惠梨香的體內醞釀起來。

 

「姬苑醬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可愛到我也要去了……」

 

「真、真的嗎?那我們一起、一起……嗯嗯嗯—!!」

 

「哈啊、哈啊……一起、一起去吧!」

 

於是惠梨香更進一步加快了活塞的動作。

 

「呼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要去了♡♡」

 

「嗯嗯啊哈……我也是、要去了!要和姬苑一起去了啊啊啊——」

 

隨著惠梨香最後一頂,雙頭龍陽具也猛烈的頂撞著兩人體內深處的肉壺,兩人在絕頂之下噴發的大量愛液硬生生地把雙頭龍陽具推擠出了陰道。

 

兩人的小穴就這樣潮吹了好一會兒,而當事的床上也被兩人的體液弄得一片狼藉。

 

而兩人的意識也在未曾體驗過的劇烈高潮之下斷線了,唯一稱得上是動作的也只剩下身體的痙攣跟不停潮吹的小穴了。

 

 

 

 

翌日早晨。

 

被手機鬧鐘吵醒的惠梨香顫顫巍巍地坐起身來。

 

「頭、好痛……可惡昨天有點喝多、還有點宿醉……」

 

接著她環顧了一下四周,還看了一下自己沒穿衣服就裸睡的狀態,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欸欸?我為什麼會睡在這種地方?」

 

思考半晌之後,昨晚地翻雲覆雨情節才浮上了惠梨香的腦海。

 

「糟、糟糕!昨、昨晚我跟姬苑……!?」

 

全都想起來的惠梨香陷入了極度的驚慌。

 

「呼呼、早安啊,艾莉卡前輩♡」

 

此時的姬苑也和惠梨香一樣是一絲不掛的,她從後方摟住了惠梨香,用著軟糯的聲音裝可愛地說道。

 

「別想逃走哦,成年人和JK做愛可是犯罪的唷,艾♡莉♡卡♡前輩♡」

 

「啊……嗚哇啊……」

 

惠梨香這時才深刻了解到自己昨晚幹了什麼好事。

 

「那麼,艾莉卡前輩♡來場起床後愛的首輪戰吧♡♡」

 

「咿呀啊啊啊啊啊——」

 

姬苑逕自將惠梨香給撲倒,兩人全裸的肌膚跟巨乳再次緊貼在一塊。

 

至於姬苑這下究竟是不是真心真意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大家的好朋友河合艾梅莉。

 

艾梅莉:你有多猛?

歸夜老師:我可以在校稿這篇車文時全程勃起然後不打手槍。

艾梅莉:哇,太猛了吧!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爆米花的研究員歸夜。

 

於是,姬苑跟惠梨香之間終於迎來了屬於她們的初夜了呢,沒想到兩個女人間的性愛也是這般的翻雲覆雨,驚天動地啊!(床:你們想過我的感受嗎

 

不過,這場性愛也交織著對於彼此的算計跟慾望,也側面的印證著女人心海底針這段俗話啊,兩人未來要一塊面對的事情可還多著呢!

 

我是歸夜,來看她們好蒿爽爽!我們接下來的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