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柏悅酒店 Park Hyatt Vienna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ark Hyatt Vienna

Park Hyatt Vienna

維也納柏悅酒店是由一間銀行總部改造而來的奢華酒店,大門面對舊城區最古老的Am Hof廣場,距離聖斯德望主教座堂都非常的近大約五分鐘步行距離,路程中會經過繁華熱鬧的購物街,此街精品店林立,所以大部分都會直接稱呼這為精品大街,此飯店可謂在維也納老城區的心臟地帶,離旅客必訪的中央咖啡館及德梅爾咖啡店、霍夫堡、歌劇院步行10分鐘內即可到達,如果想要好好探訪維也納,維也納柏悅酒店絕對是你的首選。

Am Hof廣場

Am Hof廣場

「柏悅 Park Hyatt」作為凱悅集團的旗艦品牌,在大多地區通常都是給人高冷的感覺,原先我會以為他跟老城區的建築風格會很不搭,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從迎賓開始就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氛圍,即使忙碌中只要跟住客對上眼都會給予一個溫暖的微笑及問候,整間酒店的裝飾也相當的有特色,非常多的裝飾藝術,很符合維也納這個城市的風情。

據說這個餐廳空間,是以前的銀行大廳,所以整體很富麗堂皇,早餐提供的選擇也很豐富,桌上都有隨時可以點的雙蛋料理,從班尼迪克蛋到松露炒蛋應有盡有,此處的松露可不是像台灣一樣拿醬下去炒這麼簡單,而是蛋上面還會有松露片,非常的有香氣且美味,連我不愛台灣松露氣味的太太都可接受,也可以因客人的需要進行客製化的製作,美中不足的是沒提供飲料單,只能發揮創意點看看了,最後一天有點到摩卡咖啡,他們蠻意外的,似乎很少會有人這樣點。

此次相當可惜的是入住期間,著名的金庫泳池剛好正在進行例行消毒清潔,可惜了我的泳具,但桑拿室還是有開放給住客使用,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從房間把浴衣帶過去即可,內部有更衣空間及置物櫃,這次純參觀而已,因為有點被歐美人如此自然的坦誠相見嚇到了,比日本還開放。

柏悅酒店作為凱悅旗艦,其房價當然也是相當可觀,再此住上一晚最入門的房型要價約18,000台幣,更別說套房級3萬元起跳了。此次住宿一共五天四夜,我每晚使用25000點凱悅點數兌換了三晚,最後一晚使用CAT.7住宿卷進行兌換。由於凱悅計畫的套房卷相當的大方一張卷可以連用7天,於是我聯繫客服請他幫我升等,並告知此次是蜜月旅行,客服回應住宿卷無法使用套房卷,但他相信酒店會作妥善安排的。於是抱著忐忑的心就出發了,有也好沒有也罷,升等這種事情都是平常心就好。

抵達酒店前,收到酒店經理的來信,告知酒店的設施概況,並歡迎身為凱悅環球客的我安排了在他們酒店度過蜜月時光,希望能先知道我的預計抵達時間讓他們妥善安排,想當然爾前幾天的升等是絕對沒意外的,畢竟是照規矩走的,但信件中好像也沒講到最後一天是怎處理的。

raw-image

到了前台辦理入住時,看了入住資料就知道他們沒注意到我有兩筆訂單,趕緊反應給櫃台人員,於是他立刻直接延長住宿日期,簡單說就是最後一天也直接升等了,並告知因為是環球客,有需要延時退房提前告知即可,最晚可以到下午四點,對於晚上21:00才需要到機場的我這真的是一個最棒的福音。

立刻也安排了一位隨行的接待一同前往房間並詳細解釋房間內的各項設施,此服務好像是環球客才有的,最早白板入住釜山柏悅沒有此禮遇,或者是各家柏悅服務標準不同?

一開房門,發現不是官網上基礎的套房的格局,而是沒景觀的景觀套房,會這樣說是因為官網上並沒類似此間格局的套房唯一相近的格局只有景觀套房,但的確前台有告知如需要景觀套房加點錢就可以了,但出來玩加上酒店本身也不高景觀感覺並不值所以就沒加價了,前台也表示不意外我們的決定。


總結來說這次的住宿體驗是不完美的美好,整體的氛圍、服務、早餐、甚至於隨處可見的裝飾都屬超乎預期,但只能給個85分。不得不說還是有一些缺失存在,如果能持續精進的話我相信會讓我給出更高分。


最後附上一些酒店內部的照片給各位觀賞,期待今年的凱悅巡遊都能很完美。




內容總結
飯店
5
/5
4會員
5內容數
留下旅行的紀錄,僅是為了回憶旅程中的過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