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帶老婆小孩去購物中心吃完飯後,照慣例去樓上的湯姆熊讓小孩玩一陣子,在等待的同時我自己也換了幾枚代幣來小玩一下,我看到了一個機台上面的大奬很接近了,在投了兩枚代幣後我竟然真的中了大奬,一次拿到450張彩票,機台中奬時發出的歡呼聲還引來了週遭路人的圍觀,一位女士還幫我找工作人員來補充不足的彩卷,可惜當時老婆小孩在很遠的地方玩,第一時間沒找到他們來看,其實湯姆熊450張的彩票根本也沒值多少錢,但一下子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在我的人生經驗中是很罕見。

 

在開心過後,我感到的反而是微微的不安與恐懼,我會恐懼和不安的是什麼?當然是投資上的事,那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大錢,最近這一陣子市場的行情不錯,我的手氣近期也還挺順的,手中的持股大多有在往上動,早上剛建的部位剛買完就漲了半根漲停板。但在我的人生經驗中,我一直都不是那種很強運的人,因此在我運氣很好的時候,我反而會感到不安,害怕運氣是否會反轉,害怕後續是否有災難要降臨,當我在遊樂場都能中大奬時,要思考反而是該不該減低部位、降低風險、多留些現金在手….?

    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