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靈感來襲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知道有預知夢

但有體驗過預知抽中大獎的感覺嗎


在某次跟著媽媽的公司一起員工旅遊時

導遊拿出一盒洞洞樂抽獎

告訴大家最大獎是王品集團餐券

在那一瞬間

我的腦海告訴我「我會抽中大獎」

「中獎位置在第五排的第二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腦海出現這些聲音

我心跳加速

等輪到我戳洞的時候

第五排的第二個真的還沒被戳洞

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結果!!我真的抽到大獎餐券一張

這真的是巧合嗎?

但腦海明確告訴我中獎的位置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歷

或許當下我的意識

存在比我更前面

告訴當下的我

2會員
12內容數
✨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假設法則 ✨顯化tips ✨萬物沒有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