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死神2 跟死神的約定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砰」的一聲,我睜開眼,在我面前,竟有一層薄薄的保護罩。

「竟然還會這樣!真的是煩死了!」那是把很高音的女聲。

看着地上的灰白面具碎片,我明白了。想不到坐在地上的這個死神,竟是個小女孩。

「哈哈哈!看來我不想死的話,你是真的不能殺死我的。」

「你這個混蛋!」她十分憤怒地揮手揮腳。

「你又能奈我甚麼何?」

「你......你......」她好像被我弄到快哭了。

「好了,但我也不能立刻就想死的嘛。」

「哪怎樣做你才會想死?」她好奇道。

我沉思了片刻,説:「如果太傷心的話。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我想在人生的高點死去。」

「人生的高點在哪兒?我可以帶你去那裏。」

「傻瓜,那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個時間點。」

「時間點?」她十分疑惑。

可能在死神的字典裏,根本沒有「時間」一詞。

「我在做完想做的事之後,就可以死了。」

「我可以幫你,讓你能快點死去。」她笑着説。

「謝謝你。」我也跟着笑了出來。

「那我幫完你之後,你就要給我殺。」

「一言為定。」我跟她勾了手指尾。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