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戰紀🦋第五話【 悲憤 】( 1 )—混體–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 『轟喀轟隆隆隆!!!』 黑夜裏...天崩地裂!破碎的月光照射下,那荒蕪的廢墟建築裏頭逐漸明亮;在這地底下,排山倒海得爬出一隻三樓高且強壯的巨大黑色【獸鬼】,四周粉碎的粉塵形如濃霧一般,籠罩著附近周圍!牠吼聲咆哮著,顯然這隻【獸鬼】正與自己意識拉扯!牠邊保護著愛麗絲不讓她受到落石的波及!邊承受著落石掉落在牠身上的疼痛! 忽然間牠的眼睛從本來的藍色光芒轉換成了紅色激光! 是的!他已經不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托比...牠即將成為無意識行動的慾望生物!

raw-image

眼看腳下的愛麗絲正在我自己嚎啕大哭,變成【獸鬼】的托比趁著自己還有些意識,確定了落石停止後,直接轉頭離開... 害怕著自己失去意識後,將愛麗絲吞噬掉! 牠留下愛麗絲一人...離去。

raw-image

【獸鬼】... 就像是細胞一樣,天性就是吞噬其他細胞成長分裂;就像蜘蛛一樣,天生就會結蜘蛛網,完成交配後,公蜘蛛認命給母蜘蛛吃掉做養分。 有意識的高智能【獸鬼】,...痛恨一切,嫉妒一切,但又貪婪著一切事物,既狡猾又奸詐。 而無意識的【獸鬼】是無差別的破壞一切!追求自我的滅亡! 但是牠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生前記憶!


raw-image

身體與靈魂受到生前意識的促長,所產生的型態會不一樣... 而托比...心裡層面...是...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媽媽也不會為了保護我,偷偷放我離開監牢,自己默默受苦!』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我絕不允許那些壞人欺負我跟媽媽!』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我不會放過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 『我就可以保護...』 『愛麗絲姐姐!』


raw-image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 『如果要是我有力量...』

那些肉體上變化的痛苦!必須承當下來...琢磨著自身的意識! 越是想要強大的力量!越是那般執著!相對的...體內的【種子】會自動換算身體與靈魂的價值! 年紀越小!【種子】自動扣除自身身體的壽命換取更大的力量;純真的靈魂可以獲得更強大的型態...若是慾望強烈到超過靈魂... 便拿走...智能、記憶、意識、感知、及靈魂...

逐漸變成...


【狂暴者】


raw-image


..... 愛麗絲落著眼淚對著...桃樂絲的殘影... 『...妳...如何幫我?』 『...』 『嗚...妳要如何幫我...?』 桃樂絲嘆氣且不耐煩: 『妳真的好煩!老娘都開口,台階也不給嗎!』 愛樂絲趕緊更正自己的意思: 『不...我只是想知道...你要如何幫我?』 『我...該做些甚麼...?』 桃樂絲注意到了!便笑著: 『哼哈哈哈!』 『當然是用妳的身體呀!』 『面對這麼大的怪物!!』

愛麗絲猶豫了:


『妳是要殺他嗎!!』

『這樣!托比不就死掉了嗎?』


桃樂絲壞笑著...

『那老娘可以把牠打個半死!』


raw-image



愛麗絲驚訝...『!?』 『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桃樂絲火氣上來!不耐煩...大吼! 『喂!』 『這麼簡單問題!!』 『別老是什麼都不知道,在那邊鑽著牛角尖啊!』 『動不動就哭!想些不切實際問題!...老娘本來覺得妳還有些成長!媽~的!結果遇到事情還是只知道會哭又想著逃避!一點屁用都沒有!』 『虧老娘還聽你說「我想知道我是誰!」,覺得妳有些骨氣了!結果...』 『媽~的!妳看妳現在什麼德性??蠢死了!看得都讓人一把火!』 『........』 『.........』 『蠢狗!』 兩人沉默了,完全都不說話...只見愛麗絲又開始哭泣,頭撇向另一邊,桃樂絲也生著悶氣!


片刻... 忽然愛麗絲開口了! 『我想救托比!!』 『我想知道我是誰!』 『我想知道一切!還有一切事情!』 愛麗絲落著眼淚站起來,轉頭對著桃樂絲!眼神十分堅定!


桃樂絲望著愛麗絲的面容...嘴角上揚起來!眼睛頓時射出金色的光芒!越是興奮就越是發亮! 『呵哈哈哈!!!』 『好極了!!對!!』 『老娘要的就是這個!哼哈哈哈!』 瘋狂的桃樂絲,嘴角笑咧咧露出尖牙...雙眼瞪大望著愛麗絲... 『快快告訴老娘!你現在想要怎麼做!?』 愛麗絲眼神覺悟般得看著桃樂絲,雙手放在胸口上!向前走了一步!期望著! 『我想救托比!』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大叔說過他想藉助妳的力量!...』 『那麼!我也想要妳的力量!』 『幫幫我!』 『救救托比!』 『拜託妳!!』 桃樂絲露出病嬌滿意的笑容,張開雙手! 『妳果然沒讓老娘失望啊!哈哈哈哈!』 『老娘喜歡妳現在的眼神!』 『那份哀求...』 望著空中... 『真爽啊!!!』 『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低頭望向愛麗絲!瘋狂的瞪大雙眼! 『「妳」成為老娘的生存意義了!』 『妳們真是太棒了!太有趣!』 忽然衝向愛麗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交給我吧!』 愛麗絲嚴肅沉默著閉上眼睛...忽然露出瘋癲的笑容,眼睛一睜開,眼神正在轉換,金色的光芒射出,瞬間變成金色的瞳孔!飄逸的髮絲逐漸變成血紅色...漸漸的氣息氣場轉換出來...


raw-image


「...向這個未知的世界索取代價吧!」 「...利用這份“兇惡”傳播“善意”吧!」 「...不必介懷...」 「...殺戮亦是救贖...」



raw-image



「...笑吧!」


「笑吧!!!」


笑吧!!

瘋狂!


混體完成! 『老娘...』 『來大鬧一番了!!』


『哈哈哈!!』

....


『嘶嘶嘶...吱吱...』


愛麗絲腦音:


raw-image






『嗯...為什麼我還有意識...』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