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12 | 點鼻子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點鼻子了?!

攝於 2024 年 2 月 25 日 by L

攝於 2024 年 2 月 25 日 by L


先前和花花白白相處時,動不動就點個鼻子。

點鼻子的作法是,伸出食指,放在貓面前,如果貓願意,就會把鼻子湊上來碰一下指尖。

據說這是一種和貓打招呼的方式。

花花能夠一連點上好幾次,不會不耐煩,也不會敷衍,大概是除了瑜珈,進行最好的互動了。

因此一開始,也和大吉大利點鼻子。

大吉會完成點鼻子的招呼,大利則是帶著距離嗅一下,然後倒退三步……



早餐(貓的)的時候,大吉忽然湊上來討摸,然後伸手做出很像是向上擁抱的動作,不大能理解意思,就當作是為了飯。

然而,到了下午,大吉討摸,從點鼻子開始,然後臉、身體,摸了一輪,大吉不停地翻滾身體、翹屁股,似乎頗為享受。

正當要繼續的時候,大吉拍開我的手,然後,伸出手來,按了我的鼻頭。

我……我被點鼻子了?!

說到拍開奴才的鹹豬手(?),大利也會了。

開始懂得端出主子的架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晚上例行放風時間,大吉一邊玩逗貓棒,一邊探索新世界。

大利今天在外面大概有 5 分鐘,包括晃了一圈、玩一下逗貓棒,進展良好。

最後,把兩貓請回籠子,居然是靠因為一直掉毛而變得很小的逗貓棒引誘成功。

接著兩貓就自己在籠子裡狂歡(?),籠子跟著搖搖晃晃。

剛好發生地震,奴才 E 雲端關懷兩貓反應。

奴才 H:「他們兩個在籠子裡打架,整個籠子已經搖了 20 分鐘了吧!」



消夜時刻,大利會喵喵討飯了,只是叫聲聽起來不似小貓那樣嬌滴滴的,反而有點啞啞的,稍微低沉……,算菸酒嗓?

今天也頗有進展,真是大吉大利。


15會員
143內容數
吸吸貓,讀讀書,吐吐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