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愛就已足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七七


我決定不找自己的麻煩,


來彰顯我有愛我自己和你。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宣告有用,我想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對≠班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新鮮,我幫妳吃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分之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愛就有性?貓鑄幣酒吧:蘭姆酒、雪碧、鹹甜酸這篇文章是應 Matters 的文友 Jeger 寫下的,內容靈感發想自《後綴》假掰文青誌 Discord 群組中 #貓鑄幣酒吧 的討論串。 在這個虛擬酒吧裡,聊酒、下酒菜,以及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5-17
    以愛為名的話語,若沒有慈悲就會變成一把裹著蜜糖的利刃 在我的原生家庭當中,我的父親,就與許多傳統家庭中的父親一樣,從來沒有對子女說過誇獎的話,好像老一輩的人都會認為此話一出,孩子會馬上一落千丈一樣 當然我的父親也是,所以從小到大,父親常常說的是,我這樣說(做)是為了你好,我現在嫌你,免得你以後去外面被人家嫌...等等。然後話說得很重。我觀察了我的其他手
    avatar
    三十三
    2021-02-14
    有愛就不怕: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中篇)從2010年起至2020年的十年間,韓國同志電影漸漸地往更加多元的面向發展,視角和內容也愈加豐富。下面,將繼續來談談,韓國同志電影在2010至2020年間,幾部重要的電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22
    有愛就不悔: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上篇)韓國社會對於LGBT議題的討論與關注,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還是較為忌諱的。也許是因為,以異性戀婚姻作為社會典範,加上基督教、天主教信仰的普及,和源自中國傳統儒家思想的潛移默化等多方因素,進而導致韓國對於LGBT族群的長期忽略與漠視。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17
    有大愛就沒大礙以下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今日在因緣際會之下,與先生參與協會關懷弱勢的訪視,因而認識一位脊髓協會的總幹事,因訪視的地點在漁港附近,她就載著我們到訪視地點去。受訪者全身癱瘓,需人協助翻身,生活無法自理;母親之前照顧女兒26年之久,從不假他人之手,自己照顧女兒。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5
    有愛就沒有距離的門諾居家早療團隊台灣的健保雖好 但對於居住較偏遠地方的人們來說 很多醫療服務對他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而需要早療的孩子 一旦因為距離的關係未進行復健 對這孩子來說就失去了 能像一般孩子一樣的機會 那個影響甚至會是一輩子的 門諾的早療團隊 每年協助數百位需要早療的孩子 當中即使只有數十位個案失聯 但因為每個孩子都非常重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3-11
    那是當然──《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輕小說短心得與哥哥談戀愛是否搞錯了什麼?  www 當初看這本的時候,就覺得這標題非常鬧了,然而看下去覺得居然還不錯。 雖然動畫做得so so ,筆者認為作者算是會說故事,一些讓讀者代入的氣氛營造很成功。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8-22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4-01-06
    It is written!貧民百萬富翁 有愛就有希望 It is written! 為什麼是命中註定? 因為 一切都早已被寫在未來裡 如果 你願意用最單純的愛去找尋 就有希望! [貧民百萬富翁]獲得2009奧斯卡八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改編劇本。原著《Q&A》是印度外交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