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蘿的皈依:張天師府的道教洗禮之旅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春意盎然的甲辰年正月十六,張天師府熙熙攘攘,迎來了一年三度的皈依典禮。信徒們心懷敬意,齊聚於此,尋求心靈的淨化與提昇。


典禮之初,隆重的祭拜儀式便在晨曦的微光中莊嚴展開。每一位參與者的額頭都被神聖的光輝所觸及,那是一種無形中最強大的能量印記,它們來自於天地間最純淨的光階層。


在這樣威嚴而又莊嚴的氛圍中,信眾們體驗著正統道教儀式的洗禮,感受著教條中流淌的古老智慧。這不僅僅是一場形式上的轉變,更是靈魂深處的覺醒與重生。

raw-image



今天,依蘿以虔誠的心態正式皈依於張天師府,加入這個擁有千年傳承的道教系統。這不僅是對於自己信仰的肯定,更是對於未來能量服務的期待,她相信,透過皈依,她能夠提供更加有能量,更加有益於人心和社會的收驚服務。


張天師府的門檻因此再次被踏過,每一次腳步都凝聚著對於道的尊重與追尋。每一位新的信徒都是這古老教派新的活力,而這一天,便記錄了又一位尋道者回歸真理的軌跡。

8會員
99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