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開始剪菇囉,開始隨緣更新~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哈囉哈囉~各位啊~我要開始隨緣更新囉~今天開始剪菇日。

菇寮割紙的部份,大概要做十幾天,原本的老闆受傷,所以今年沒有做,因此跟隨老媽去另外一寮剪,不過因為我比較晚去,今天禮拜一才去,他們上禮拜就開始做了。

因此我割紙部份可能就剪個七、八天XD,三月十幾號應該就能結束,然後就是休一個月等蓋。

這時候還是有點時間的,等剪蓋的部份,可能就沒有得休息啦~

因此到三月中之前,可能再來最後兩個日記後就沒有更新啦~等我放假再繼續寫~

啊…我今天忘記拍剪菇了XD,這個也要寫的,明天我要記的拍。


上禮拜五出門弄東西,跑來跑去,累人,且想到要開始剪菇了,沒空玩遊戲,之前說遊戲是手遊的,但單機的會沒空玩,因此六日我就沒有更新,都在玩遊戲😆

我新年還差一篇,就是初四全家出遊的日記,目前沒能有時間寫了,因為我習慣囉哩吧唆說一堆,因此我每次寫長篇日記要寫幾個小時。

剪菇回來鐵定沒有多啥時間寫,我又不習慣每天寫一點,我習慣全部寫完,因此初四部份就容我延到這禮拜六日寫了。


這禮拜跟老媽請好假了,因為三姐一家要回來,他們揪我們去唱歌,他們回來,老媽可能也沒有剪很晚,因此六日我請假不用去啦~

到時候再來補寫初四出遊的事情,以及那天唱歌的事情,大姐說空檔要再去夾子園玩,哈哈~


這兩件事情是目前最後兩篇日記~之後就等我放假後再寫剪菇的事情XD

預計是這樣啦~

今天就醬啦~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