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寶貝2.5個月了,新技能抬頭


raw-image




帶小寶貝去做契子樣子~

raw-image













坐搖椅~搖啊搖






一直抓著爸比的手不放要幹嘛~🤣


raw-image













繼續抬頭~人生😊


以上是分享兒子的生活照,分享這份喜悅給大家😊,期待更多兒子不一樣的表情和場景,我們下一章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9-寫真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珍豬的生活日記EP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珍珠鳥《悠悠我心》書名:悠悠我心 作者:珍珠鳥 發文日:2022年5月(舊文重發) 文案: 無 觀後感: 在iReader掌閱社團看到有人推薦睡前讀物,標榜五分鐘看完。 反正睡不著,不然看一下,但文案跟正版看文管道都找不到,大概只能看盜版,結果內容真的少到一下子就沒了。 極短篇嘛,所以故事結構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中山奶茶)錨起來喝~號稱最好吃珍珠!各種小農鮮奶任你搭配~鮮奶茶推薦|高大鮮奶|初鹿鮮奶​ 錨起來喝創始店就在這邊,鄰近晴光雙城街商圈,剛開幕經常大排長龍,生意相當好,算是很早期就有推出各種小農鮮奶可以搭配~ 之後十杯也有這樣有多種小農牛奶可以自由搭,以前小農鮮奶品牌沒有這麼多,現在選擇越來越多,想喝鮮奶更多選擇!我還寫了鮮奶懶人包評比可以參考看看 ​ 錨起來喝生意真的很好,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8
我姊妹推薦這支小紅筆珍珠乳我姊妹有一天跟我說有一支,既是保養又可以當底妝、讓你30秒就出門、氣色看起來超好的好東西 就是它:她叫做小紅筆 它擠出來不是死白,而是膚色。它的香味很高級,淡淡玫瑰香 它是一支乳液,不含任何化妝品成,晚上洗完澡也可擦! 成分有德國生育酚和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潤色的效果是來自日本珍珠粉 淡
avatar
過好生活
2023-09-03
珍珠光感潤澤的素顏肌 小紅筆珍珠乳不用卸妝、早晚都可維持好氣色的天然成分保養品-----小紅筆珍珠乳 全天然成分可被肌膚自然吸收與代謝,改善暗沉肌,助傷口癒合,隔離防護,亦適合微整術後肌膚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後空翻的貓
2023-09-02
【食用】全聯阪急麵包X小美冰淇淋聯名系列第二彈-小美珍珠紅豆丹麥捲&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 全聯福利中心全聯福利中心去年夏天首度與知名冰品品牌小美冰淇淋合作,推出多款聯名系列產品,今年再次攜手合作推出新聯名系列。其中與阪急麵包合作推出三款麵包,分別是小美經典香草可頌、小美珍珠紅豆丹麥捲和小美玫瑰蜜桃皇冠。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7-11
即食珍珠|就像現煮的一樣Q彈|在家DIY做出安心又有創意的甜點|自然小島纖Q珍珠粉圓我有一對很可愛的外甥與外甥女,我們午後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一起喝珍珠奶茶,一起看卡通。看著他們鼓著的臉頰,咀嚼珍珠時幸福的表情,我也不由得的感到幸福。 我一方面很享受與他們共享珍珠奶茶的幸福,一方面又擔憂珍珠奶茶可能會對他們造成的負面健康影響,漸漸地萌生出想要自己用健康的食材,來做一杯好喝又健康的珍奶。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1-09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2-21
【杜莉廚房】甜品|把西米露變成「五十嵐小珍珠」我和朋友曾笑說,一杯一樣的珍珠奶茶,英國9折、歐洲8折、美國7折。主要是一樣的品項,可能用相同價錢,但不同幣別在西方各地販售。 從英國來德國,第一開心是找到comebuy,第二開心是單位變成歐元。相較起以前,珍珠奶茶店的普及率已經大為提升,但,有時候想喝珍珠奶茶,就是一個現在立刻馬上的moment
Thumbnail
avatar
杜莉愛獨旅 Doli
2021-12-23
小一的小日記生活(第三生)  結論:小一的小日記的人生,真是一場難忘的小學生活,不論對我還是對媽媽來說。   如果小學生活是一場夢,那小一就是一場反覆無法醒來的惡夢,尤其是每天在寫小日記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茄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