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窗台上的新年剪紙 03(R)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似鳧一目一足一翼相得乃飛…」
莫錚的手輕撫窗花,觸碰雙飛的羽翼,想到這寓意,在柳旭的驚呼聲中將人直接打橫抱起。

「比翼鳥,又名鶼鰈,你可知是什麼意思?」
將人抱進內室的床上,莫錚握著柳旭的手,放在唇邊輕輕的親吻。

「…我只知道這種鳥是共生共榮的,還有其他的意思嗎?」
在莫錚說出口時候,才發現還有其他涵義,柳旭愣了愣,突然覺得有點發窘。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他的聲音越來越小。

看著臉上紅暈的柳旭,莫錚將手指與柳旭緊扣,低頭吻著日思夜想的唇,緩緩親咬,感受到柳旭勾住自己的頸也享受著這擁吻,他輕聲開口:「比翼鳥的出現,通常會有水災。」

再次低下頭,他的手指順著柳旭的領口,緩緩拉開,駕輕就熟的解開一個個繩結和盤扣,他的吻跟著慢慢暴露的皮膚,一點一點的覆上。

「...嗯...所以象徵的是災禍的意思?」
接觸到空氣的肌膚被吻上的感覺讓他有幾分瑟縮,但又享受著莫錚的碰觸,聽著對方的解釋,柳旭有些茫然。

身體被撩起的熱度逐漸擴散,溢出的呻吟細微,他下意識的蹭了蹭莫錚,帶著慌亂:「...我是不是搞砸了?」

將外衣解開,隔著褒衣撫摸著柳旭的腰線,莫錚舔吻著他的鎖骨,沿著胸線向下,優雅的手指勾開褲頭,靈巧的伸手進去直接撫摸開始熱起的皮膚。

「搞砸?搞砸什麼?」
莫錚埋頭還在品嚐,聽到問句不經意地反問,但卻還在柳旭胸前搗鼓,用舌頭纏繞著那雪白肌膚上的茱萸。

「…唔…那鳥的涵義…嗯…」
在對方的動作下回應的艱難,柳旭蹙起眉,莫錚的舔吻和撫碰一點一滴的像在消磨自己的思考,被撩撥起的熱度讓他有些難受。

「…嗚…我不知道…牠還有意味…災禍……」
在佈置窗花的時候,他根本沒想那麼多。

翻出放在床櫃的藥膏,莫錚聞言不禁意的笑出聲,將吻向下遊走,一隻手隔著布料撫上那隱密的私處。

感受到柳旭的身體漸熱,莫錚的眼裡映著那微紅的臉龐和漸漸水潤的雙眸,還有心思的板著聲音:「不知者,罪極...你打算怎麼負責?」

莫爭隔著柳旭的衣服,上下或輕或重的觸摸著他緩緩堅硬起的慾望。

「...你生氣了...?嗯...」
只感覺莫錚的聲音像是不太高興,柳旭還來不及反應,被莫錚碰觸的敏感部位的刺激便讓他更加難以細想。

「...我、我不知道...」
身體像在渴望莫錚更多的撫碰,一邊忍耐著,他迷迷糊糊地回應,覺得有點委屈:「我只是想讓你高興...」

「我生氣嗎?」
莫錚的眉不自覺的挑起,抬起身看向扭動不安的人,手指從他身後沿著深緣處藉著藥膏的潤滑探進。

溫熱的包覆帶著抗拒的推擠,緩緩地又朝內吸去。
莫錚輕輕加重力道,將手指在深入兩指節。

柳旭的眉委屈地皺著,讓他憐惜的低頭親吻,但深入的手指卻沒有退出,反而更加深入。

「我看起來...不高興嗎?」

「但、但是...你要我負責...」
柳旭斷斷續續的下意識回應,被手指入侵的內穴觸感讓他呻吟出聲,但卻被莫錚的親吻堵住了唇。

被引起的熱度讓他很是難耐,忍不住想更貼近對方,伸手環上男人的頸子,他的聲音有些無助卻又帶著催促:「莫錚...」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