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二


沒有一件事是


要你覺得徒勞。


日升月落不是丶


早出晚歸不是、


晨昏定省不是、


花開花謝不是、


都不選擇才是。



我想每一天大概都有屬於今天的最好的選擇。



最好的想法、最好的行程、最好的開始、最好的結束、最好的行為、最好的動作、最好的活動、最好的運動、最好的一餐飯...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幾分之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愛就已足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早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凡事都是最好的選擇#4「我剛進公司的國外期貨部門時就聽過你的傳說,那年天然氣殺到負值,你神奇地在五分鐘之前把天然氣都給結清了。」阿周就這樣自然地提起這件往事‧ 「期貨殺到負值,玩期貨操作能夠遇到這種事件發生根本不可思議,之後各種陰謀論、猜測、八卦小道消息還有荒誕不經的理論都不斷地到處傳遞,但沒有人能給出正確的答案。在這個
    avatar
    不求盛解
    2023-07-16
    凡事都是最好的選擇#3今天的SP不上不下的在盤整著,看了看周線跟日線,你的心思開始亂飄,檢查著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做的幾筆進出,除去少數幾筆不賺不賠的當沖進出,整體績效看起來也沒有甚麼大問題。 天然氣是你手上唯一抱著快要到結算日的商品。天然氣的周線動盪不大,看起來還是穩定爬升中,等這筆單結清,應該能穩穩達到那個月的績效目標。
    avatar
    不求盛解
    2023-07-08
    凡事都是最好的選擇#2跟老闆的座談沒有明確的結論,加上開盤的時間就要到,老闆也就放你回去了。 同事阿周靠過來說「老闆跟你說了甚麼,神神秘秘的,你要取代他升官了?」 「老闆說隔壁部門想調我過去,阿周你有聽到甚麼消息嗎?」 「你不知道?」阿周看著你的臉色就是一臉荒唐。 國際期貨電子盤的時間幾乎全天無休,部門同仁可以自由選擇要
    avatar
    不求盛解
    2023-06-30
    凡事都是最好的選擇#1你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帶著疲憊的心情去了大賣場進行採購,每個收銀台前都排了長長的結帳隊伍,你帶著一絲希望的心情選了其中一個隊伍開始排隊。經過店員努力的消化每個結帳顧客,終於輪到你了。經過一連串慣性的動作,你終於完成結帳了,當你走出店門口的時候發現,隔壁的隊伍,顧客還在跟店員爭執說消費的金額跟他要使用的
    avatar
    不求盛解
    2023-06-21
    我不能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了我--泰戈爾我承認我有兩個極大不同的面相。 工作上那一面的運籌帷幄縱橫拜闔,以及在這個衝鋒陷陣專業裡豢養的那一顆纖細的靈魂。 之前兩者相安無事。 工作始終成不了什麼值得說嘴、華美動人的氣候,我可以躲到另一個靈魂裡去用文字抒發自以為是的懷才不遇,或是得不到青睞的萬種柔情。 那一段私底下汨汨流動的憂傷馬蹄,雖然只是
    avatar
    tt
    2023-06-08
    改變就是最好的選擇10/24(日) 鼓起勇氣和吳背心約吃飯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0-24
    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你搭乘在一列前往目的地的火車上,途中望見窗外一片令人嚮往的風景,你想下車駐足欣賞,但列車卻不會等你,而下一班車是否會來還是個未知數,這時,你會選擇下車,還是繼續前往原先的目的地?有些選擇似乎怎麼選都不對,在往後的日子裡引人頻頻回首,哀嘆吁嗟,如白月光,如硃砂痣,如鯁在喉,如附骨之疽。
    Thumbnail
    avatar
    暗戀心理學的哲學派
    2021-09-22
    最好的選擇──《我的兒子是死刑犯》我其實常感覺自己做不了那個最好的選擇 向左還是向右走我總是選錯,然後就會迷路 在鍋燒意麵還是鍋燒烏龍麵之間,我也總是猶豫 我們當然都不是小孩了 可是也沒辦法因為是大人就兩個都要 因為偏偏
    Thumbnail
    avatar
    馬桶上的沉思者
    2020-10-12
    最好的選擇你嘗試做一個開明的家長,讓孩子自行作出抉擇,但當他們做好決定後,你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極限挑戰。
    avatar
    梁淑淇
    2020-07-01
    最好的選擇 — 那一夜:母親是殺人犯最好的選擇 — 那一夜:母親是殺人犯 因為星座影響性格使然,有時候會回顧自己所作過決定是否出過問題。但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後悔也不能讓你乘上時光機回到過去。《那一夜》是一套家庭倫理電影,但在我眼中,卻看到了另外的東西。 隱形的邊緣人 《那一夜》裡面的人,看起來並不算邊緣人。但,他們都有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