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師父的開示!🙏


常常我們在路上無法停車尤其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只能含淚駛離現場~


之前我兒子騎在中和僑和路140號前看到一隻活的斑鳩掉落在地上坐著,面向著我兒子,但下一秒牠就被接腫而來的汽機車壓到不見了,地上只剩下幾根羽毛.他回家後告訴我後,我立馬報動保,他們3個半小時後才到現場看到的就只剩下羽毛~!


我內心對牠感到非常的愧疚及不捨,想到牠小小的年紀,根本還不懂什麼是汽車機車,就被輾死了,牠當下的心裡有多麼的恐懼?!我簡直無法想像~!想到這,我就很崩潰,我有念佛也為牠立了牌位,但現在經過師父的開導後,我更有信心了!!!


現在知道如果救不了,就直接念佛迴向給動物們~!


南無阿彌陀佛🙏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泉X診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田看診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哭流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號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救不了重病老父…道士崩潰沒臉見委託人:只想讓他看愛女結婚金錢,是動力也是禍源,今天這篇的主角不是鬼,是人,探討的卻是比鬼更深沉的罪。 上個月月中的某天深夜,約一、兩點左右吧,老玄依舊還沒睡,正在忙。而此時,裘小姐來了一通緊急電話。 「命玄,嗚嗚嗚……你能不能、能不能……」裘小姐講完前面幾個字之後就泣不成聲。我聽完心中喀登一聲。是發生了什麼事,要哭成這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7
    耶穌都救不了你/妳的幾個瞬間?1.準備離開學校圖書館的時候撞到玻璃門,而且還蠻大聲的(ps.因為玻璃被擦得太乾淨&低頭玩手機,好孩子不要學。) 2.進去教室,誤將不認識的人當成同學,拍完對方的背後才知道囧了。 3.放學的時候,由於放空,低頭看著地上,結果額頭不慎撞到吊單槓的柱條。 4.和親戚去某家店吃下午茶,半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27
    被媒體轉載都救不了流量的冷門文章最近忙到沒空寫文...我居然也有這一天。 還是我對寫作已經失去興趣了呢? 會被我排在寫作之前的項目,要嘛是賺錢,要嘛是打炮。其實以前也是,然而這個月前兩者個量級都明顯提高了一定程度。 而且,在我免費文章與付費文章都明顯量縮回測的條件下,這個月居然沒、有、人、退、訂!! 實在是感謝厚愛,但這集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8-31
    消費拉動的成長救不了中共經濟與再來的新爆點-地方政府融資工具的債務-精選報告解碼#12本篇是綜合兩篇報告寫成,第一篇是剛在《外交事務》雙月刊上線的文章,由國際政經專家Zongyuan Liu和國際經濟金融史專家Ben Steil 所合寫,他們以簡單易懂的論點,指出習近平的新政策”消費拉動的經濟成長”註定會失敗第二篇則是經濟諮詢公司榮鼎兩位專家整理大量第一手資料後分析快來的地方債務危機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6-30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止不住的淚水潸來落下 天空也下起滂沱大雨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我好無情、好自私,自私的只顧自己,民宿報到的時間正倒數著,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趕得上,從台東到花蓮還有百公里,地板濕滑,速度更不敢拉太高~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2-02-09
    微解封也救不了!拉拉山「人氣民宿」訂房率、水蜜桃產季時間曝13日起微解封,台中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湧入大量詢問訂房的旅客,反觀同樣位於山上的桃園復興區卻相對寂寥。拉拉山人氣民宿「恩愛農場」主人直言,一天接不到十通電話,且多半都是預訂8月以後的房間,以情侶、三人以內的友人為主。 恩愛農場曾老闆表示,往年7成左右的住房率,一直到暑假快結束才變少,遇上疫情,今年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7-23
    習慣性駝背,神也救不了你——但習慣可以!3招快速養成抬頭挺胸的好習慣我們都知道抬頭挺胸、不駝背的重要性嘛——還不知道的可以試著回家在爸媽面前刻意駝背個3分鐘就會知道了——或是我直接舉例比較快,諸如 看起來更有自信 ⋯⋯順帶一提,隨機犯案(搶劫、殺人、性侵等)的犯人通常是挑選神色與步態看起來較弱的人下手。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4-10
    黑暗中妳救不了我 但卻療育了我 這是風雨前我日常玩鬧 發現和嬰兒對話甚至比醫生對話還療育 風雨後慢慢地被怪怪的自己隱蔽 稍微看下嬰兒醫生的內容  吃顆藥 緩解點吧
    avatar
    Ivy W.
    2020-01-12
    那一瞬間我覺得全世界都救不了我 今天發生了很驚嚇的事 本來計畫待在六樓的我看到姐姐手機閃著〔她〕來電 沒幾秒掛掉電話後說被叫下樓 急著要出門拜拜爸爸 〔她〕一聽口氣就很差 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是〔她〕打來的 不知為何的發現我在樓上  叫我有種就躲更遠 告知今天要去拜爸爸 有興趣就下樓沒興趣就在樓上待著 此外連姐夫和嬰兒也被叫下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2
    僅有熱情救不了基層教育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如果讀者有在教育界待過,或是找一些很老的老老師聊過,就會發現現在談論一大堆的翻轉教室,或是前些年提倡的各種教學法改變,都是舊酒裝新瓶,幾乎可以說是了無新意。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