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田看診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書田看診記】 2024-2-25


我先生血糖高,我和他討論是吃中藥,但吃了半個多月下來,血糖還是居高不下,且他暈的厲害,這樣要如何上班?假一直在請,工作要不保了!!!


中醫師是說我先生積勞成疾,吃中藥效果沒有那麼快!!!


昨天我陪先生去書田看新陳代謝,那醫生真的很有問題~我請她開診斷證明我先生血糖高且頭暈...她說她不能寫頭暈,那是病人主觀的認定及感覺,與她無關....到這裡,我就聽不下去了,她之後要我先生口服+打胰島素,我認為太重了,我沒有和她爭辯,出診間後,我坐在椅子上想半天要如何處理?我問我先生,他很迷惘,但也不認同李X美醫師的治療方式!!!而且她說話都含在嘴裡,我先生有時都聽不清楚還要透過我來轉達...


於是,我決定去1樓櫃枱,先把狀況告知並且退檢驗抽血驗尿,退藥...我只付了看診掛號費$270,由櫃枱打去給醫生告知我的決定並請醫師做取消的動作!!


我們是病人,我們有權利這麼做~!


過去,醫生太權威,感覺這間診所就是下重藥,而且很想要賺病人的錢,上次我兒子單獨去,就笨笨的驗了血,花了三仟多元....!!!🥲


關於高血糖,我來之前就有做過功課了!!!


#先生很感謝我他說我好機靈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她宰割


#不管罹患任何疾病都要冷靜下來自己上網google做功課而不是一直掉在情緒中我之前重症也是自己想辦法沒人能幫我只有自己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謝文-小毛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應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泉X診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陳慧《拾香紀.焚香紀》讀畢陳慧的《拾香紀 . 焚香紀》,內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悸動。《拾香紀》是作者陳慧於1998年發表的作品,2023年12月出版的《拾香紀.焚香紀》,是結集2015年開始連載的專欄「異鄉人」成書。簡單地去理解,先有《拾香紀》才有後來的《焚香紀》。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12-28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出門買蛋去》- 閱讀小川糸的幸福日記63篇的小文章,記載著作者小川糸一年之中的生活事。書本的副題是「小川糸的一年份幸福日記」,閱讀期間,確實有一種閱讀別人日記的感覺。裡面記載著筆者日常的生活,與伴侶和愛犬的點滴,對正在發生的事的感受,去了什麼地方,吃了什麼好東西。是敍事,也是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9-22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關於寫作的書:竹村俊助《流量寫作密碼》、陳雪《寫作課!陳雪給創作者的12道心法》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好好閱讀,看了兩本寫作相關的書,分別是竹村俊助的《流量寫作密碼》和陳雪的《寫作課:陳雪給創作者的12個心法》。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7-08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日出之後、日落之前,讀幾首詩 -《白晝之花》在各種真情實感之後,詩是身心俱傷的紀錄產物。 它既掩蓋又真實,長話可以短說,避開明說,我暗裡說,而展露出來的即使令人摸不著頭緒,卻又保有魅力。 ~《白晝之花》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6-08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看完了《平凡就好,然後慢慢變好》感覺真的慢慢變好「日子顛簸,只能慢走。浮生如夢,凡事寬容。」《平凡就好,然後慢慢變好》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5-30
    甜到不行!《書蟲公主》9大看點推薦,書蟲千金與腹黑王子共譜逗趣戀愛物語!於2022年10月6日首播的電視動畫《書蟲公主》(虫かぶり姫),改編自同名輕小說、漫畫,講述喜愛閱讀、整天埋首於書本中的侯爵千金「依莉亞娜·博恩斯坦」,與長相帥氣、總是笑臉迎人的王子殿下「克里斯朵夫」,兩人因各自利益而訂下了婚約,並展開了浪漫又逗趣的戀愛物語。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0-07
    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精選讀書筆記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金句 「只要活在世上一天,你就要做個能夠撫慰他人、富有包容力的人。你要成為能夠讓人自然打開心房,對妳傾訴煩惱的精神醫師。」 你為何工作? 如果接下工作之後,發現真的不喜歡,不妨好好努力鑽研一番當作累積經驗。如果不先承擔,只會停滯不前。 人際關係的微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2-08-19
    【讀書心得】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師教你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最近重拾閱讀的習慣 因為看了「千芸說書」的影片介紹 所以讀了「日日靜好」這本書 作者是90歲的精神科醫師「中村恒子」 讀的過程中感覺很抒壓 短短的幾個小時 就可以將「恒子」奶奶萃練出的人生精華一覽無遺 實在是很值得! 以下是我簡單的心得分享 「恒子」醫生過著簡單平凡、恬淡慢活的生活 凡事不計較、多付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3-14
    |食記-北市信義區|舞鶴個人鍋(台北信義店)|時蔬甜、肉質優及海產鮮,吃鍋也是紓壓的享受!吃鍋的氣候終於到了,本人是個火鍋控,最高紀錄一個星期可以去同一間火鍋店報到五次,但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這種高普林的食物還是要控制一下,每次吃到好吃的火鍋都會覺得很舒壓及享受,既然時間到了,要開始啟動每星期到火鍋店報到一次的儀式囉!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22
    【好書推薦】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師教你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一位高齡90歲女性精神科醫師以自身的人生經歷講述在家庭、婚姻、職場、人際等等遇到困難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