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大生氣,昨天(2/20)我就病倒,咳到快死了,話都說不出來....真愚癡!!!生氣既改變不了事實,也於事無補,$450萬就已經沒有了...!!!!!不會因為我生氣又跑回來~~反而又花了$5700的自費中藥費😌#我反而要向先生學習他大病後似乎都放下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陋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與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文-小毛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應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伴憂鬱伴侶:發脾氣很累,但不這樣就沒人要聽我說話如果是我來形容,相處初期的伴侶就像河豚一樣,遇到刺激就會立刻脹大。每當她的主觀自我嗅到危險訊號時,她會提高自己的音量、進入戰鬥位置保護自己。這篇文章會分享「原生家庭」的影響、氣氛和制約,與「我的陪伴」方式。依舊是以我們最熟悉第的3個陪伴方式,期望提供需要的陪伴者一點靈感:保持好奇、傾聽、提問。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8-09
    大聲公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講話很大聲,不管是得意忘形的大聲,還是憤怒的大聲,我都覺得很刺耳,不能好好講話嗎? 在辦公室要忍受得意忘形的音量,回到家還要繼續聽憤怒的高分貝音量,這些音量都讓我感到很煩躁,大聲能展現優越感嗎?大聲能解決事情嗎?無腦的大聲公蠢蛋。
    Thumbnail
    avatar
    波尼亞
    2023-06-13
    [大聲]--狗竹圖文[大聲] 喂~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 別管別人跟你說了什麼 我要再大聲跟你們說 你們真的真的很棒! 只要有時間 要我再說100次也沒關係 你們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06-07
    大升級的境界這邊他就指示九大步驟,只要按照他的說法進行,你絕對會遇到生命中的貴人,甚至可以改變你的命運,自古以來,貴人在生命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決定你的未來趨向。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4-21
    【美股企業追蹤】德州儀器逆勢成長,擴廠後迎來大商機!?這家企業已經觀察了一陣子,畢竟是全球最大的類比IC製造商,具有指標意義,再加上疫情爆發後全球開始飽受晶片短缺困擾,但是這家企業卻反而因為充足的庫存而沒受到太大的衝擊,因此在2021年股價大致都維持於高檔區間.....
    Thumbnail
    avatar
    總經與投資圖鑑
    2023-02-21
    大聲說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這句話不是只有對情人說而已,更可以對朋友、家人說,任何你真心喜歡想說的對象都應該大聲說出來才是。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吧?現在起由我們自己做起,大聲說出心裡的感受,特別是喜歡、愛、你真好、你好棒這樣正面的語句,說的人很舒服聽的人一定也很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6-20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8) 風俗娘遭到了拋棄這天晚上,香椎星戀從風俗店下班,回家前到博多車站地下一樓的一番街,那裡有一間開得較晚的小超市,想順便買點什麼。   正巧看見兩位熟悉的身影。   「喔,是妳啊。」   幾乎是同一時間看見彼此,金隈稔吾率先開口。   「晚上好,稔吾先生、還有志兔小姐。」   星戀立刻禮貌的打招呼。   「呀,是星戀,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09-04
    大聲要疫苗(2021.7.15)各位朋友,務必繼續嚴厲監督政府,一旦放鬆了,就會繼續被卡。 惟有人民抗議的怒吼,才能使疫苗加快抵台,拯救你我所愛的人。 #抗爭有效 #疫苗還遠遠不足  200萬劑疫苗抵台 陳時中、蘇貞昌先後赴桃園機場迎接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1
    Thumbnail
    avatar
    高雄民間防疫聯盟
    2021-07-22
    大聲說早安!說來慚愧,這天步出家門買了早餐,實在不符合防疫作為,先自省。 我本身是很喜歡在早餐店吃早餐的人(應該是說不習慣一早就開火),只要遇上合胃口的,我可以數日如一。因為腦袋開機特別慢,讓習慣啟動我的一天,不用特別思考,很省心。 「早!火腿蛋吐司和中溫奶。」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6-03
    大聲朗讀自己的作品Write Out Loud55 大聲朗讀Write Out Loud 你說話的聲音就是你最好的老師。不論是任何一種創意寫作的形式,最初和最後修稿的技巧就是大聲朗讀你的作品。我參加過小說與詩的朗讀會,作者們朗讀新作,他們手拿著鉛筆,一邊讀一邊修改。作為一個觀眾,他們這個動作讓我有些分心,但身為一位作家,我很了解。當我第一次讀自
    Thumbnail
    avatar
    Jeanette Ming-Hui Lin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