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流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痛哭流涕】 2024-2-28


2/18我夢到媽,她說她要幫我!!


最近壓力好大,我先生一直在交待後事,又說一些很絕望的話,要他念佛,沒有辦法,他還很討厭念佛機,晚上叫我關掉...我是24小時都開著,是師父送我的念佛機!


我自己都很絕望了,聽了他的話,更難過,雖然過去我們又吵又鬧過,他很鐵齒,從不管我和兒子的感受,但是現在看他這樣,我心裡真是很難過....


昨天(2/25)我家某處(廚房)充滿了明星花露水的味道,很濃,是那種舊款的,我還以為只有我聞到,沒想到我先生和我兒子都聞到了,我斷定是我媽媽來了


她在前幾天(2/18)有入我夢,有說要幫我~我先生聽了後就跪下來,痛哭流涕,希望我媽能幫他回到工作崗位....我看了真的很不忍心,過去的仇恨,現在也不復見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應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泉X診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田看診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我相信那晚永遠都不會到來。【#文字電影/為你痛哭流涕那晚】:但還是來了,不想離開你。文;編/日青編輯 Pic /#Pinterest 「為你痛哭流涕那晚,因為相信無論如何我們都不願離別到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9
    【菜圓日常】痛哭流涕看電影都沒哭得這麼慘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上架第二彈Line靜態貼圖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 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3-02-03
    人生的功課:痛哭流涕對癌症病患家屬來說,這是很矛盾的情結,希望他可以早點解脫,不要再受苦;但又希望可以看得到人,即便會可能會照顧很久。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31
    痛哭流涕的建築師 / 1999.03.30.走進一家建築師事務所,我看見櫃檯前堆滿了許多剛剛印好、堆疊得很整齊的精裝彩色年曆。每一組年曆有兩冊,一大一小,是要發送給每一位事務所職員的。這些彩色年曆精緻的程度,看起來不像是年曆,反而像是紀念冊。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