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來接駁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西班牙沒有明顯雨季,聽說一個月最多五天,而我很幸運老天爺看我來太開心了,已經下超過五天了,今天已經在風雨中走了十幾公里,準備往終點邁進,可能老天爺覺的我淋夠了,在運河旁有艘遊艇,一位女士對我招手叫我上船,我疑惑拿著地圖問她,會到今天我要到的終點嗎?她點頭船就是要開到那,於是我就隨順因緣上船,航行這著名的卡斯蒂利亞運河,船上雖然有講解這偉大的工程歷史,但是西班牙語有聽沒有懂,不過透過航行,好像也走在歷史的足跡上。


10會員
99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