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剛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的夢,她們點燃了一根又一根的煙,也沒有問過我的意願,真討厭尼古丁。又紛陳的,像是腦袋裡裝著一個西門町。

住在你為我布置的偏鄉,但你從不回來,因此,後來,所有的夢都被配對了尖尖的虎牙,如果你被咬過,你就會理解我的十萬個為什麼。

喜歡早起,規律帶來的是自由,這有點深奥又可愛。我都有聽宇宙的話,自己的神性讓自己在亂中導正,接受合理的,加一匙辣椒的瘋狂,這是一種醫治,誰不是帶著病在蹭日子的?

喜歡寒冷的主訴,潔淨、理性、收斂。也有可能就是厭惡一直流汗的季節,那是一種不健康的亢奮。我覺得你也很𣎴健康,不是汗水的問題,是點錯了餐,但你的願意,你的接受,讓我更相信佛說過的一切。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隨便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22點的續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84# 就好像剛跟山羊舌吻過一樣結束了國家公園的行程,我們跟剛剛一樣瘋狂的顛陂回去。歐陽太太的頭髮又亂了。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4-02-10
剛做就掉的牙套,是否該像待宰的羊,無力掙扎再脫下第二層皮去年10/26那一撲,喀碎的牙,還在持續修補中。 年前,年輕醫生表示自己動作比較慢,在他自己跟我約的時間當天才問能否提早,但真的擠不出時間,只好照原定時間,趕在所有人放假前夕,他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將右上其中一顆磨小,做了臨時牙套($3000,僅供觀察三個月用),沒想到才第二天就掉下來了。 過年期間,人
avatar
莫不語
2023-02-09
剛剛好就好我是一個不吃羊肉的人,老吳最愛吃的就是羊肉,但是因為我,這幾年幾乎都沒有機會吃羊肉。 這次去寧夏,可是讓他吃得非常開心。 出發集合的第一天,老吳選了一個超級早的7:30班機,到達銀川機場也不過就是個10點不到。 因此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吃中餐。 其實,人世間的所有事物都一樣,只要剛剛好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9-06
就在剛剛, 央行終於宣佈降準了!各界從三月初就開始引頸期盼的降息和降準, 遲遲沒有消息...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16
最後的舊課綱學測即將邁入歷史110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學測),今日結束後舊課綱學測就走入歷史,最後的十二萬多名的學生考完之後,也即將邁入人生的選擇與里程碑,許多人所擔心的一試定天下的比例也將大幅度降低。 回首當年我考學測時的人數,恰巧是龍蛇年考生人數來到十五萬多,競爭還算是相當激烈,當時分數可以到達中興中文的我,對於寫作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1-23
RG RX-78-2 初鋼舊化+街道場景日前接到模友委託, 傳來台灣微縮達人製作的初鋼場景(參賽、上過電視那一組), 說是很想要一組像那樣的......我只能很無奈地回覆說, 人家是微縮達人, 我充其量只是有興趣的業餘玩家, 連專業製作都談不上, 無法復刻......模友說沒關係, 只要有點那樣的感覺就可以, 且看我之前的舊化作品覺得喜歡
Thumbnail
avatar
sam Yeh
2020-11-26
MG ZZ鋼舊化日前收到模友委託, 要把收來的二手MG ZZ鋼彈做舊化處理, 因為要回報進度給模友, 有拍了一些照片, 拿出來分享一下~ 收到東西時, 和之前想像差不多, 因為是可變形機體, 結構相對複雜, 變形關節超多, 部分零件黏死無法拆解上色, 加上沒有說明書, 拆解重組難度增加~ 天線斷了~ 中
Thumbnail
avatar
sam Yeh
2020-10-05
〈專訪〉王榮裕:多談戀愛、多失戀,增加人生經驗,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金枝演社的戲和一般劇場演出最大的不同是,創團人王榮裕認為表演跟生活分不開,表演不該只在劇院裡,應與演出空間融合。且不希望演出只為一種階層服務,而是每個民眾都能參與或觀賞。遊走在東方與西方、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劇場元素。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