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開始下起了雨,氣溫驟降,光是出門覓食便開始牙床顫抖,如此一般的天氣,窩在家裡看爽片才是上上策!打開Netflix,看到哥吉拉大戰金剛,平常的選片困難立馬消逝無蹤,當初沒有機會進電影院看,真的太可惜,我超愛哥吉拉XDD,看到標題當然是無條件支持哥吉拉贏啊~

電影照片,取自網路

電影照片,取自網路


-劇情大要-

在沒有複習金剛與哥吉拉電影的前提下看這部劇,一開始確實有點迷茫,這部電影有延續之前的情節,但整體而言也不會妨礙觀看體驗。來做個簡單的介紹,泰坦巨獸是從遠古時期就存在的超大型怪獸,他們有幫派之分,所謂一山容不了二虎,在幾年前的王位爭霸戰中,哥吉拉勝利了,成了目前唯一在地球自由活動的泰坦巨獸。而我們的金剛先生,在專屬園區被保護得很好,沒有參加上次的爭霸戰,不過小小的園區已漸漸不適合他居住,需要幫他找尋新的容身處,只不過一旦離開園區,哥吉拉必定會現身跟金剛爭出個高下...

此時,頂級企業的老闆提供超先進的飛船,要協助金剛搬家,正當我覺得這麼佛心的企業家多半有詐,不,他是真心要送金剛回家,他需要金剛帶路去取得超稀缺資源(果然是生意人),同時,他也在開發其他計畫,因為他早就看哥吉拉不順眼了!


-觀劇心得-

劇情節奏十分的快速,人類方的劇情都很迅速帶過,有時甚至會覺得這些人的決定下這麼快真的不會出事嗎?不過我覺得電影製作非常了解人們進戲院是為了看哥吉拉跟金剛的,因此75%的篇幅都有兩位的身影,光是看特效都覺得過癮,認真希望電影院偶爾能重新播放,這個在大螢幕看一定很讚。

p.s.另外的小發現,金剛跟我爺爺長得實在是有點像,每回看到都會在內心默默地笑出來(呵







25會員
57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