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藥不藥,我要。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晃悠,心態上的交通事故,它們很笨又很健談。我很窮,在於我不知道如何鬆手。寫作與亂寫,都是一種深蹲,有效率的幫身體一些忙,只要有文字,只要有適當的行數,這也是一種愛情。

在我身上出現的各種進化,直接對應在精神層面,就莫名其妙的小小長高了。人生,不用一直一直說:「請,謝謝,對不起。」禮儀的層次感要抓好,如同寫一首詩。

冰箱裡的饅頭都掃光了,是該補貨了,還有什麼需要進貨的?當我開始認真的去思索一件事的時候,怎麼就餓了,撫平飢餓,也等於在撫平等待的焦灼,但,我,依然很瘦。

既孤僻又熱情的我,藥不藥,我要啊。在這裡靠腰,究竟是雷還是雨的趨使呢?不!應該是這個長了蛆的世道先強迫我的。

方格子的便易,有點像小7,很適合我的擺渡,以及我的某種奴性。


21會員
70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