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靈異)第一次明白鬼壓床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第一篇時提到了在食品公司遇見的祂...........

剛好當時身邊認識了一位家裡從事靈學相關的朋友

朋友本身也有陰陽眼,更特別的是他很討厭別人觸碰到他

因為只要觸碰到,他便可以看見那個人的近況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沒遇到會難以置信

當時詢問了朋友,在午休時遇見的是誰

朋友只淡淡的告訴我是冤親債主

同時朋友也告訴了我,其實冤親債主很早就在身邊準備討債

但需要等當事人年滿20歲後才能夠討

就這麼剛好,遇見祂的那一年是我剛20歲的時候

朋友請我捐款,捐什麼金額都可以,主要是要把功德迴向給祂

並請我把收據放在公司的桌上心裡告訴祂

雖然我不知道之前欠了祢什麼

但希望祢能放下一切好好的投胎轉世到好人家

當我照著朋友說的,這樣跟看不見的祂說話時

我的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酸感,很心酸的情感

講到後面甚至掉了眼淚,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傷心感

朋友說,就代表祂之前是妳身邊很親近的人

雖然到現在依然不知道我欠了祂什麼、祂走了沒

又或是祂在我前幾世的人生中份量很重

但願,祂下輩子能夠好好生活。



1會員
3內容數
時而厭世、時而分享靈異體質遇到的真實故事、時而假裝文青作家、時而白日夢寫點言情小說、時而吃喝玩樂必須有,風格種類偏多,單純想寫作,屬於自己的創作小天地,我慢慢分享而你慢慢觀賞,期待與有緣的你們一同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都會厭世女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親身經歷︱如何分辨邪靈和高靈?高靈與外靈的訊息是非常接近,本篇分享個人經歷,教大家自己如何分辨,以及如何應對。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10-13
我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從小,我就神經大條、加上似乎冥冥中有神明保佑, 我一直都很平安、沒遇過奇怪無法解釋的事情。 曾經我在某個偏鄉工作, 整個單位有九成的人都遇過靈異事件, 唯獨我一個人像局外人一樣, 頂多就是晚上休息時間,聽同事說, 他看見窗外有「人」在聽我彈鋼琴外, 而我什麼都看不見、生活上並沒有太被影
Thumbnail
avatar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2023-09-22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山道猴子?那年夜衝跑山的詭異親身經驗......(含紫微斗數靈異體質命格1)最近山道猴子的一生,也讓小波我聯想到一次騎車跑山的經驗,但這次是一個詭異(還是"靈異"?)的經驗...... (這篇可能會是小波至今PO文中,紫微斗數成分最少的一篇) 各位,曾經夜間騎車遇到詭異事件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8-27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7)靈氣祝福是創造~背後正向意圖原來是體悟家人的愛❤️🍀🍀🍀fumi老師:❤️❤️❤️ 在清理心輪的時候,感覺到我手的手指有緊緊的卡卡感覺,整個心輪是較緊繃的,雖然有引導妳再放輕鬆些,而妳表示自己沒有緊繃,但身體好像在害怕什麼,後來發現即便我已引導放鬆,妳表示有些困難,甚至有梗住的感覺,故先清理至此,或許有些更深的議題,妳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去清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23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6)靈氣祝福是釋放的勇氣&正面真相~🍀🍀🍀fumi老師:❤️❤️❤️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有一段文字是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在清理肩膀脈輪時特別有感覺,有很黏很黑,很厚重的稠狀物緊緊黏著,清理時靈氣給的訊息是”很沈重的負擔,對生活的無奈”,經由靈氣清理轉化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7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5)靈氣療癒讓個案滿滿的感動~🍀🍀🍀fumi老師:❤️❤️❤️ 此篇文章很精采~我也是看了好幾回呢~!~意猶未盡啊!!! 靈氣解讀的訊息✉️:你的自我覺察與感知力正在增強中,只是還有些課題需要去完成。清理乾淨後,在你的此處脈輪中出現了帶著美麗紫色光環的光圈~ 過程療癒中出現的靈氣訊息畫面:是在樹林中的湖水裡,橫躺著一根巨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1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8)~個案的回饋是最有價值的存在意義💝~👏👏👏這是一位很認真的麻瓜同學,在學靈氣的過程之中,每天都很認真的做功課,所以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我的發現同學的進步。✨✨✨ 🥰🥰🥰曾經遇過一位國外的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說一句話,每一個人都有覺醒的時刻,所以,老師只是你的引路人,到此我深深地身同感受。🥹🥹🥹 🥰🥰🥰在靈氣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10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7)~麻瓜同學遠距離靈氣自我療癒🥰從來沒有接觸過身心靈的課程,抱持著單純的一顆心,自稱是麻瓜同學,上網做了許多的功課後,選擇來上「富美子靈氣美學」的課程~(由衷感恩~!)🙏🙏🙏 沒有接觸過【靈氣】,抱持一張白紙的學習態度跟隨老師引導慢慢一步步地踏進靈氣療癒的世界。🥰🥰🥰 這是在課堂中,完整的將自己學到的技術多次練習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9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 學習過程是不斷的累積經驗值!!!學習過程是不段的累積經驗值!!! 如果當一名【靈氣療癒師】卻無法體驗到真正的【療癒】感覺,又怎麼能說服自己幫助別人與療癒的這件事情呢? 靈氣療癒師結合自己獨特的天賦而發展不同類型的療癒模式,技術不是固定的而是針對每位來到你面前尋求的協助者給予對他最大益處的療癒! ⇒隔日會追蹤胸口卡卡沈悶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