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 心中的孤獨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是一種心靈的寂寞,如同在黑夜中獨自漫步,看著星星閃爍,卻無法觸及。這是一種悄悄滲入心間的情感,像是一朵孤獨的花,在寂靜中綻放。暗戀者,常常融入對方的生活中,卻又遠遠地觀望著,彷彿這樣就足夠,就足以讓心靈得到慰藉。


然而,暗戀並非一帆風順。隨著時間的推移,悲傷漸漸湧上心頭,因為無法得到所愛之人的回應,孤獨感更加深刻。每當夜深人靜,思念就如潮水般湧上,淹沒了整個心靈。每一個微笑、每一個眼神,都在心中回盪,彷彿是一場無法言喻的痛苦。


即便如此,暗戀者仍然埋藏著心底的情感,像是一首永遠不會被吟唱的歌曲,只在寂靜的夜晚中獨自回蕩。他們默默地承受著這份思念,或許在他們的心中,這份愛早已超越了言語,成為一種永恆的存在。


暗戀,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情感,融合了悲傷和思念,在黑暗中閃耀著孤獨的光芒。或許,有一天,這份暗戀會有終點,或許,它將永遠存在於心間,成為一段永恆的記憶。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2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2我和他沒有特別的故事,故事平平無奇,只是,我想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暗戀也可以很美。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22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1在故事的開頭我想告訴你 這不是一個大起大落的故事,只是我生命中的小小片段,也許有些許無聊,但這就是我,慢慢說。 他,悄無聲息的進入了我的世界裡 帶來了一股陽光和無限的溫暖 他不冷不熱,剛剛好 言語間有意無意的透露著溫暖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18
暗戀分不清的曖昧你也曾有過和一個人有著奇妙的成分,卻不知道算不算曖昧嗎? 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但在那個喜歡的瞬間,對方彷彿漫畫中的主角發光了,真的就那一刻,覺得這個人莫名的帥或者是美,喜歡的那一刻也忘記了,你們之間存在著什麼隔閡或者阻礙,你只知道自己陷入了所謂的暗戀。 有人說暗戀是最可悲的,看
avatar
靓嘟嘟
2023-03-21
暗戀的結束,夏季。2022年的夏季,我將結束我的暗戀,予你最美好的,祝福 Unloving you Is so hard to do.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3-26
暗戀著的那件小事1還記得第一次的相遇,在昏暗、暈黃的燈光灑落每張人滿為患的酒桌,吵雜著的歌聲、黃湯下肚後的喧囂嘻笑聲,我與姐妹們依舊習慣沒有一定頻率、沒有一定理由的舉杯相敬,正當我酌滿啤酒的玻璃杯就口,準備又為這次為喝而喝而豪飲下肚時,看見坐在對面的你,閃爍雙眼,一頭捲髮,稚嫩的臉龐搭配著清秀的五官,好像時間暫停的窒
avatar
Mark岡
2021-12-20
暗戀的解方他傳訊息給我的當天是5月20日,我盯著手機螢幕許久,心想:「今天是520,520是不是,是不是代表……那個意思啊?他知道今天是520嗎?他知道520代表的意思嗎?」事後想想,他大概不知道520代表的意思XD。可惡!我可能以後每年的520都會想起他……「有付出,就有溫柔的回覆。」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1-11-11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感情裡,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劇本。 喜歡,是一件快樂的事。 尤其是每天都有個人在心上,那種快樂,都是一種溫暖。 暗戀,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瞹眛。 【喜歡不痛苦,痛苦的是,你讓「喜歡」這件事變得不那麼快樂。 】 我常常在想,喜歡一個人,會選擇告白和不告白的人,比例到底存在多少? 那告白成功的機率剩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7-30
暗戀是青春期的那件小事——《躍動青春》雖然故事的主軸是描寫美津未的青春,在青春期裡也有許許多多的課題要去煩惱,例如如何跟人打好關係、玩樂跟學業要如何達成平衡等等的事情,「戀愛」的話題看似最可有可無,但不能否認這樣的情感就算是不刻意去想、也會自然而然會出現在心底的一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19
暗戀-只屬於我的酸甜   每個人的暗戀都是獨一無二的,卻總能在分享時發現許多相似的心情而引起共鳴。你是不是也有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獨特暗戀,懷著和我相似的心情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