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印度瑜珈經自學梵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購入了【瑜珈經·白話講解全系列套書】


分為四冊:《三摩地》、《行門篇》、《必普提篇》、《獨存篇》


我發現在PODCAST上可以找到有完整關於瑜珈經的梵咒念法

在此就不藏私提供名稱了


頻道關鍵字:大師智慧Love and Wisdom from the Himala...


我最近對於梵文的覺察在於唸法

還有瑜珈經關於心攝、心念的控制。


綠度母咒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梵咒

Oṁ Tāre Tuttāre Ture Svāhā

Svāhā是關鍵,我本來以為唸法跟 SO HUM一樣

結果就真的差很多了


梵文其實講求唸誦的讀音要準確以及當下心念善惡清淨與否。

我也還在自學,希望可以提供以上我個人觀點給大家參考。



服務包含: 1.每週吉凶大眾指引 2.雙週大眾共時指引 3.獨家消息&創作靈感&私密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