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日更-Gemini 圖片分析提示詞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mini之前我有測試照片文字辨示及辨識植物,我突發奇想是否可以幫我分析圖片的提示詞,方便我AI生圖參考,沒想到也可以,我使用Ai生圖的照片。

分析提示詞

分析提示詞

結果分析如下:

好的,以下是對圖片的分析:

圖片描述

圖片顯示兩隻卡通柴犬並排站立,頭戴寫有「HAPPY」字樣的帽子。這表明柴犬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提示詞分析

根據圖片描述,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提示詞:

  • 兩隻卡通柴犬
  • 戴著帽子
  • 帽子上寫著「HAPPY」
  • 背景是藍天白雲

其他可能的提示詞

除了上述提示詞外,您還可以添加其他提示詞來使圖片更具體。例如,您可以添加以下提示詞:

  • 柴犬的毛色
  • 柴犬的表情
  • 帽子的樣式

結論

圖片的提示詞可以根據您的具體需求進行定制。使用不同的提示詞,您可以生成具有不同風格和效果的圖片。


不過,他還尚缺風格,這樣會更吻合需求的產生合適的圖片。


6會員
76內容數
最近在學習相關課程,整理上課心得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